瑜伽僧人的法力

發表:2015-06-16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第二次大戰時期,有一天,應徵去印度的美國部隊的衛生員彼普.法依卡看到有個印度老人扭傷了腳不能行走,蹲在路旁。法依卡見狀,趕忙從隨身攜帶的醫藥箱裡取出藥品、繃帶等給老人醫治起來。

這位老人是個名稱叫做瑜伽的印度教僧人。他十分感激法依卡的熱心相助,分手的時候說,"現在,我沒有其他的禮物可以贈送給你,就贈給你一條不朽的生命吧。"老人留下這句叫人難解的話後悄然離去。

不久,戰爭結束了。法依卡返回故鄉美國,在一家運輸公司供職,並和一個名叫德蘿西的年輕美貌的 姑娘結成伉儷。

一天,法依卡突然想起在印度的經歷。於是,就對德蘿西夫人說:「我在印度幫助過一位老人,他說為了表示感謝,贈給我一條不朽的生命。看來,哪一天我要是突然死去的話,還有一次起死回生的機會哩。如有一天真的發生不測,你一定要在盛放我屍體的棺材裡,開個透氣的孔,還要接上電鈴。當我醒過來時,可以馬上通知你。"好吧,我會做到的。"溫順的德蘿西夫人雖然對丈夫的囑託感到很納悶,但還是承諾了。

幾年過去了。到了一九五三年夏天,美國出現了十年來從未有過的高溫天氣、每天驕陽似火,幾乎把馬路上的柏油全都烤熔了。─天下午二點左右,駕駛卡車跑運輸的法依卡突然"哎喲"呻吟了幾聲,癱倒在駕駛室裡,心臟驟然停止了跳動。德蘿西聞訊,悲痛欲絕,當她哭著把丈夫遺體葬入棺材時,驀地想起幾年前法依卡對自己的囑託,急忙叫人在棺材打了透氣孔,還接上了電鈴。

"德蘿西夫人突然失去了丈夫,過分悲痛,使得她腦筋也壞了。"周圍的人們看到德蘿西夫人奇怪的舉動,深懷同情地嘀咕道。
葬禮完畢,棺材葬入墓穴,德蘿西夫人回到家,神情恍惚地注視著丈夫的遺像,對丈夫囑託的事情將信將疑。

"嘀呤……"房間裡忽然響起了一陣鈴聲。

"啊!一定是我丈夫活過來了!"德蘿西夫人激動地跳了起來,趕忙叫了醫生和搬運工,朝附近的墓地奔去。人們把土掘開,抬出棺材,打開棺蓋。頓時,個個驚得睦目結舌。「啊呵……"只見法依卡大聲打著呵欠,如夢初醒,精神十足地出現在人們的眼前。法依卡居然復活了!

以後,死而復生的法依卡仍舊當他的卡車司機,和妻子德蘿西過著平安和睦的生活。但是,他的離奇經歷卻在附近傳開了……

来源:新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