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氣質女性,最討男人歡心(圖)

發表:2015-06-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個男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那這些尊貴的男人心裏到底都在想些什麼?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自己的另一半呢?最渴望的女人是什麼?是身材,是樣貌?還是家世?誰都希望自己找一個萬中無一,十全十美的美嬌娘,可誰都知道這真的好難好難;渴望在渴望,盼望在盼望;追尋在追尋,尋覓在尋覓;以下女性遇到就別放棄。

優雅:

不論身處何地,不論是家庭聚會還是同學聚餐;誰都希望自己以及自己的愛人能成為當天的焦點,真正貴族般優雅氣質可不是憑一身上檔次的衣服,幾塊俗裡俗氣的珠寶就能打造出來的,真正的優雅是一種由內而發,渾然天成。

溫柔

娶老婆過日子不比追女仔,買了柴米油鹽並不等於有了可口佳餚;燒得一手好菜,懂得孝順父母,懂得料理家事;這些繁瑣的小事在今天可不是那個女人都肯擺弄,養兒育女,居家過日子更不是隨隨便便的小女生就能做得來。

知性: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要是沒有了共同語言,那結婚後的生活想要美滿也美滿不起來;知書達理的知性女人才符合做自己的另一半呢。

風趣:

時間一久,結婚初時的激情早已經被生活的瑣事消磨殆盡;這個時候要是有個整天在你耳邊絮絮叨叨的長舌婦,想不頭疼都不行;相反身邊的人能是一個不論什麼時候都能哄你開心,給你打氣的乖巧兒,那又是一種滋味。

孝順:

孝敬長輩歷來都是我們這些晚輩應該做的事,結婚成家立事後就更要懂得孝順雙方的父母;不偏不向,肯做一個好媳婦,這樣的女人你還能說什麼?

信任:

爭風吃醋似乎是很多女人的天性,稍微有那麼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神經過敏,把你從裡到外扒個三層才罷休;我們找老婆又不是找全天二十四小時的及時雷達,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信任彼此,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寬容:

人生本無意,起落是無常;生活在這個世界,沒有誰敢保證自己一輩子都會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正所謂患難之中見真情,共富貴容易;想要找個肯與你一起共患難的絕對是高難度任務;在你落魄時,她會鼓勵你;當你惆悵時,她會幫助你;沒有埋怨,有的就是對你的支持。

堅強:

多數的男人都偏愛溫柔賢惠的小家碧玉,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願意依靠著男人的肩膀;堅強的美女雖然會令許多男人知難而退,但卻別有一番風采;比起總是粘著你的小女人,這類女人不僅不會讓你為之分神,當你遇見困難時反而能幫你解惑,既是老婆又是夥伴。

責任編輯: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