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夏日床品 編織一夜涼爽夢境(組圖)

發表:2015-06-1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日炎熱,連夜晚也充滿暑氣,趕快換上輕薄明亮的床品,讓自己的臥房吹起涼風吧!今天,推薦給您8款清新的薄款床品四件套,給家換裝換顏色,也為自己換個好心情吧!


絕大部分的白色點綴讓這套床品更好看。(網際網路)

房間空間其實並不太大,而且因為房型的原因,臥室略顯低矮,但是房主卻花盡了心思讓臥室看起來美麗清爽無比。乾淨的地面搭配原木的牆壁,十分自然。床品成了房間裡最為亮麗的一筆,紅色不會耀眼,絕大部分的白色點綴讓這套床品更好看。


簡單柔美的白色搭配清新的天藍色。(網際網路)

看到了這套床品,春天的感覺便是不請自來。白色跟純正的藍色相稱,十分亮眼,床品整體質感厚實舒適,簡單柔美的白色搭配清新的天藍色,春光明媚的感覺展露無遺。


綠白相間的布衣床品帶來的是清新自然的視覺感受。(網際網路)

夏天的標誌之一便是鬱鬱蔥蔥的樹葉,這套綠白相間的布衣床品帶來的是清新自然的視覺感受。為了保持一致性,窗簾和床品色調甚至是花紋都一樣。


美麗的花紋綴滿了正面床單。(網際網路)

這樣一套床品放在家裡,怎麼捨得出門,美麗的花紋綴滿了正面床單,厚實的質感,溫柔的色彩,打動人心。房間光線柔和,在光的照耀下更顯溫柔細膩。


大朵的粉色印花很舒適,很符合女性氣質的一款床品。(網際網路)

這套床單非常漂亮,大朵的粉色印花很舒適,很符合女性氣質的一款床品。房間整體色調偏粉,搭配白色的牆面房間更絕溫柔氣氛。


白色的床品搭配粉色的床單和抱枕跟印花布藝窗簾相得益彰。(網際網路)

大朵大朵粉紅色的窗簾讓房間柔美異常,室內傢俱線條精美,獨具公主氣質。白色的床品搭配粉色的床單和抱枕跟印花布藝窗簾相得益彰。


充滿活力的色調和糖果色條紋的印花床品。(網際網路)

充滿活力的色調和糖果色條紋的印花床品無疑給室內增添了不少春的氣息,再飾以柔美的藍底白花壁紙和紋理清晰的原木,房間內自然的氣息更濃烈。床頭背景牆精美的壁紙設置跟粗糙的木床形成鮮明的對比,很舒適的鄉村臥室裝扮。


淺淡的藍色條紋點綴在溫柔的白床單上。(網際網路)

室內光線十分通透,外形復古的金屬箱子取代了傳統的收納空間,十分獨特。房間裡絕大都是白色,房主在床品的選擇了也秉持了這一因素,淺淡的藍色條紋點綴在溫柔的白床單上,整體都很有春天的感覺。

責任編輯:竹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