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出門帶什麼?里根槍不離身 小布希帶警徽(圖)

發表:2015-06-1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6月14日報導,美國政治小說作家布拉德·梅爾澤披露,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里根在外執行公務時總是在公文包裡藏一支38口徑的手槍,他甚至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也槍不離身,以防半空中發生不測。

梅爾澤透露,他在寫作新書期間參觀過特勤局總部,當時看到了里根遇刺時所乘坐的真實汽車。 「這當然是一件怪異的紀念品,但更怪異的是接下來的細節。我和特工們聊到里根遇刺當天的情形時,其中一個人向我揭秘稱:里根當總統時隨身帶自己的槍支。我當時真是難以置信。」

1981年3月31日,里根與其他三人遭到刺客約翰·欣克利槍擊,當時離他就任總統才69天。里根是美國歷史上首位在遭刺客子彈擊中而存活的總統,他後來簽署了控槍法案。不過,里根即使在遇刺之後仍然反對禁槍,支持人民根據憲法第二修正案擁有持槍的權利。里根的名言也被廣泛引用:「Guns don't kill people, people kill people 槍不殺人,是人殺人。」

老布希帶駕照 克林頓帶錢包

大多數美國總統身上甚至連錢都不帶,一般由助手來付錢。但克林頓會帶錢包,裡面除了裝著現金、信用卡,還放有妻子希拉里和女兒切爾西的照片。

老布希唯一一件不離身的東西是駕照,「這特別有意思,因為特工們不會讓總統自己開車。」

小布希隨身攜帶的是一枚警徽——來自9·11事件時犧牲在世貿的紐約警察喬治·霍華德。

歐巴馬口袋裡啥都有

相比起其他總統,歐巴馬的口袋像是個垃圾抽屜,會裝著人們送他的任何東西,例如撲克籌碼、小玩意什麼的,但比起其他東西,歐巴馬更願意在口袋裡裝黑莓手機。

無論如何,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會帶在身上的是一張小卡片——控制核武器發射的密碼卡。

来源:紐約每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