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宇航員:外星人知道人類的存在(圖)

發表:2015-06-1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生命能夠根據地球大氣層的變化找到人類(網路圖片)

美國前宇航員約翰•格倫斯菲爾德(John Grunsfeld)說,外星生命能夠根據地球大氣層的變化找到人類。如果有智慧的外星人就在那裡的話,他們可能已經知道了我們人類的存在。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6月17日在芝加哥舉行的天體生物學科學大會上,現任美國宇航局科學任務理事會副會長的格倫斯菲爾德說,外星人可能在遙遠的地方,從我們人類對地球環境造成的變化上找到人類。

他說:「我們造成的各種大氣特徵,保證能使某種擁有大型望遠鏡的生命在20光年以外探測到我們。」「如果(太空中)有生命,智慧的生命,他們會知道我們在這。」

他還補充說:「‘我們孤獨嗎?’是一個最大的促人思考的問題。」

今年4月,美國宇航局首席科學家斯多芬(Ellen Stofan)說,我們可以在20至30年內找到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我們知道去哪裡找,如何去找,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有那技術。」她說。

宇航局太陽物理學代理主任紐馬克(Jeffery Newmark)補充表示:「這肯定不是‘如果’,而是‘什麼時候’的問題。」

最近一些令人驚奇的發現

宇航局行星學主任格林(Jim Green)注意到,最近對火星大氣層的研究發現該星北半球的50%曾有過一英里深的海洋。同樣的研究還發現,水在這紅色星球上已經存在多達12億年。「我們認為讓生命變得更複雜,很長的時間是必要的。」斯多芬說。

最近,科學家使用哈勃望遠鏡提供了木星的月亮木衛三(Ganymede)有鹽水、地下海洋的證據,這地下海洋很可能是夾在兩層冰之間。木星的月亮木衛二(Europa)和土星的衛星土衛二(Enceladus)也被認為在其表層下有液態海洋。

美國宇航局的這些研究意味著那些星球可能有我們所知道的生命所需要的三大成分。

但格倫斯菲爾德說:「一旦我們超越和地球有同樣組成成分的火星,生命與我們在這個星球(地球)上所發現的生命相似的可能性非常低。」

在去年同樣的大會上,美國宇航局局長博爾登(Charles Bolden)做出了更為保守的估計。他聲稱我們人類將在20年內發現外星生命,有很高的可能這些生命將在我們太陽系以外。

據瞭解,美國宇航局預定於2020年發射的下一個火星探測器,將搜索火星上過去生命的跡象,並帶回樣品進行分析。宇航局也希望在2030年代派宇航員登陸火星。斯多芬說這是搜索火星生命的關鍵。

宇航局還計畫探索木衛二,最快可能在2022年發射探測器,希望查明這個‘冰冷的月亮’是否適合居住。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