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及穀神星都發現三角形UFO!(組圖)

發表:2015-06-19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及穀神星存在三角形UFO?(視頻截圖)

近日,UFO探索者分析月球和穀神星表面的圖像,發現這兩個行星上有三角翼狀飛碟。尤其是月球表面的飛碟形狀與傳聞的美軍TR-3B隱形戰鬥機極其相似。

據inquisitr.com6月11日報導,UFO探索者Secureteam10在YouTube上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照相機(LROC)拍攝到一個環形山中存在TR3B形狀UFO。


月球表面發現三角形飛碟,與傳聞的美軍TR-3B隱形戰鬥機極其相似。(視頻截圖)

UFO每日觀察搏客(UFO Sightings Daily)網站負責人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對此解析道,這艘TR-3B形狀的UFO可能是被棄置,因為外星人已經製造出更先進型號的飛行器,或者這艘UFO是墜毀或損壞的程度無法修復。

華林補充說,雖然圖像不顯眼,但是目光銳利的UFO探索者還是發現,在月球表面有幾百個被外星人遺棄的飛碟

報導說,讓人感到最驚奇的是這艘UFO的外形,竟然和TR-3B黑色三角飛機極其相似。而且,UFO搜尋者不只一次發現這種三角形狀的UFO。


傳聞TR-3B是美國空軍開發的核動力隱形飛機。(視頻截圖)

民間一直傳聞TR-3B是美國空軍開發的核動力隱形飛機,有人聲稱在愛德華空軍基地目擊過這種三角形的黑色TR-3B飛機。

穀神星上存在類似三角翼狀飛船

有些UFO探索者說,穀神星(Ceres)上也有被遺棄的類似三角翼狀飛船。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Express)6月8日報導,一名為ThirdPhaseofMoon的探索UFO的愛好者發布一個視頻,聲明找到兩個「蝙蝠翼狀」飛船以及兩個管路系統。


穀神星(Ceres)上也有被遺棄的類似三角翼狀飛船(左),以及管狀系統(右)。(視頻截圖)

也有UFO探索者判斷,穀神星是外星人的基地。名稱為Litereader的探索者表示,美國航空航天局公布的穀神星表面有一些類似的其他小亮點,實際是城市的亮光,類似於從太空看地球的那種亮光。

Litereader在一段分析影片《穀神星:藍色的小行星》(Ceres: the Blue Planet)中風趣的說道:「我們還能知道其他什麼信息?你可以告訴我。」


UFO探索者Litereader分析,發現穀神星表面的其他小亮點,這實際是外星城市的亮光,類似於從太空看地球的那種亮光。(視頻截圖)

報導說,美國航空航天局的曙光號(Dawn)探測器1月份拍攝到穀神星的神秘亮光,引起人們關注這顆直徑只有950公里小行星出現清晰亮點的原因。

也有其他UFO愛好者在UFO每日觀察搏客(UFO Sightings Daily)上登出分析說明,美國航空航天局照片中的亮光是白色的,就如城市的燈光,沒有像火山噴發一樣的橙色或紅色,這應可排除火山,而且亮光是兩個不同形狀的發光物體,大的是正方形,較小的是三角形。

UFO愛好者判斷,這些亮點是外星人飛船進出穀神星內部的巨大出入口。穀神星是外星人製造的大型太空站,被偽裝成一個星球或礦區,像星球大戰的死星(Death Star)。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