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樂 15條搞笑段子(圖)

發表:2015-06-20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剛剛爸爸媽媽吵架了,媽媽直接摔門出去了……
我給她打電話:快回來吧,爸爸收拾一點換洗的衣服,走了……
她急壞了問,帶多少錢,我說就帶十塊錢,她問我怎麼沒留爸爸,我說:還帶了洗頭膏和搓澡布……

2、TM機壞了,工人師傅進到裡面修。這時一對老年夫妻來取錢,插卡幾次沒有插進。突然,老頭像是很驚奇地通過防爆屏看到了裡面的師傅,捅捅邊上的老太,很得意地說了一句:「看看,我說取款機裡面有人數錢的吧!」老太太湊近看時,只聽維修師傅沖外吼道:「今天累了,不營業!」

3、老夫婦60大壽。上帝來稱讚老夫婦是真正的「恩愛夫婦」,答應給還他們一個願。老太太說:「我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來一次全球旅遊。」上帝一揮手,一沓機票落老太太手中。該老頭了,他深思了一會說「我想娶個比我年輕30歲的女人」。上帝又揮了一下手,砰,老頭一下變成了90歲。

4、當你老婆問你「你是不是又喝了酒」的時候,「沒有!」是正確的答案。「沒有!呵呵呵,嘿嘿, 嘻嘻嘻嘻」是錯誤的答案。

5、那天小王擠公交車,身旁一個矮胖女人身子一晃,一腳踩到了他腳上。女人回過頭問:「踩疼你啦?」小王見她這麼負疚,心裏一熱,就不好意思地搖搖頭,說:「不太疼。」話音剛落,那女人立刻興奮地說:「哈哈,這麼說我減肥終於有效了!這些日子,我踩了好多人的腳,就你一個人說不太疼。  

6、煤礦老出事,上面要求下面的領導要親自下礦井。城市交通擁堵,上面要求下面領導要親自擠公交車體驗。最近東莞的色情業非常出名,下面的領導們都在期待著上面的指示。

7、出租車上,電臺說:「大家好,我是範範,範瑋琪!」司機師傅:「牛,現在結巴也能上電臺!」

8、最近豬肉漲價,某地領導帶一行官員視察某養豬場,養豬場老闆設宴款待,花費8000元。送走領導後,會計問老闆這個怎麼報銷啊?老闆答:和過去一樣,記在豬飼料帳上。

9、一公路上發生了嚴重的堵車,一個人來到一司機的窗前說:「恐怖份子劫持了領導,索要100萬現金,如果限期內不給,他揚言就點燃領導身上的汽油,我是來向您籌集點善款的。」司機問道:「現在籌集了多少啦?」這人回答:「60只打火機。」司機回答:「哦,那這樣,我捐支煙好了!」

10、我一朋友特節省,什麼東西都捨不得扔的那種。有一年冬天去他家玩,見他正在用冷水洗澡,我說哥你咋啦?天這麼冷怎麼用涼水洗澡啊?結果這貨說了一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話:家裡還有兩盒感冒藥,再不吃就過期了。

11、上海公墓已經佔用超過70%,數年後將面臨死亡人口將無地可葬的危機。網友:讓領導先死。

12、朋友手機上有一挂件,暴力熊,就是四肢都可以掰下來的那種,然後他那個少個胳膊。我神經了,問他咋少個胳膊了,他十分鎮靜面無表情的對我說:「他是過兒。」

13、早上坐公交車,人很多!
突然感覺包被動了一下,發現是一個大約30多歲的小偷。
於是我大吼一聲:「你想死吧!翻我包!」
只見這男的後退了兩步,一臉驚慌的說:大哥,我新手,不偷錢,就練練手……

14、很多中國人之所以不喜歡看新聞聯播,是因為妒忌裡面的中國人過得幸福快樂。

15、「山寨」的英文翻譯:made in china。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