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副主任是「多情「還是「處處留情」?(圖)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5-06-2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20日訊】安徽省蚌埠市中院將於今日上午公開宣判江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陳安眾受賄一案。陳安眾被指控受賄25起受賄金額810餘萬元,其中有多起來自當地官場人士。被告人及其辯護人對上述25起受賄事實的指控均表示無異議(2015年6月19日中新網)。

1954年出生陳安眾,歷任江西萍鄉市委書記、九江市委書記,江西省政協副主席、省人大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2013年12月,陳安眾被中紀委宣布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陳安眾被中紀委給予雙開時被指道德敗壞,腐化墮落。或許,在落馬高官中陳安眾是貪腐數額最低的,但陳安眾卻是生活作風最糜爛的高官之一!與陳安眾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女人「多到數不過來」;陳安眾刷新了公眾對官員生活腐化墮落的想像!

一老闆為陳安眾找小姐花20萬;陳安眾為老闆辦事。陳安眾會直接帶著女人公開出席飯局和聚會。他會指著某位情婦對有求於他老闆說,「你的寶馬車不錯,給這個女孩也買一輛。」在為老闆幫忙後,老闆送錢他不要,他會指著某情婦跟老闆說,「像這樣的女孩需要扶貧,你給她買套房子吧。」陳安眾非但接受性賄賂,更喜歡讓老闆們照顧他的情婦們。陳安眾「拿的錢很少,大多給了情婦,基本上是為情婦打工。」陳安眾對情婦的豪爽在萍鄉官場幾乎人盡皆知;陳安眾被稱為「為情婦打工」的市委書記!

貪腐、好色是當今官場腐敗官員的一個特色:有多少貪腐官員是很好色,但也卻是更貪財。有的美女官員色賄官員,既以身侍奉官員,依然要投擲金錢賄賂。顯然,金錢是被排在第一位的。有的腐敗官員即使大量包養情婦,但為之投入錢財卻是有限的!自己大肆聚斂錢財才是真的!

陳安眾動輒為情婦豪擲20萬,或一輛寶馬車,或一套樓房。可見陳安眾未來情婦捨得大投入,捨得花大價錢。可見陳安眾為官大肆貪腐都是為了「情婦」,如此也難怪人們對陳安眾有為情婦打工之說?如此難怪陳安眾對情婦的豪爽在萍鄉官場人盡皆知?如此也難怪陳安眾被稱為「為情婦打工」的市委書記!

陳安眾為情婦不惜一擲萬金,可見陳安眾一個「多情種子」,可見陳安眾對情婦的多情、深情、真情。如果說陳安眾對情婦真情也未必準確。陳安眾情婦很多,落馬被曝供出大批女幹部,這可謂處處留情。以致老闆們送一女孩子給他,他會高興地笑納。這樣的陳安眾又談何真情?或許,陳安眾是典型的「花花公子」,是見了美女就有情,見了任何美女都多情。或許,陳安眾太荒淫,以致有時找一幫女孩子來嫖娼,甚至發展到同時玩弄七八名女性。顯然,陳安眾是迷情亂性,是一個荒淫無度的人。陳安眾固然貪腐金額並不大,但不是陳安眾涉及貪腐數量小,而是陳安眾的大肆貪腐為「情婦」們所貪。陳安眾權力大肆為「情婦」們的「寶馬」車、樓房發揮。顯然,陳安眾「一生只為情所累,一生只為愛吃虧」!

在陳安眾影響下,萍鄉市官場男女問題公開化讓人震驚。黨員幹部吃飯帶情婦習以為常。在萍鄉一些官員出去吃飯沒有帶女孩甚至會覺得沒面子。陳安眾主政萍鄉5年,將整個萍鄉官場風氣帶壞,導致萍鄉「塌方式」腐敗!官場好色官員並不少,然而如陳安眾的並不多!陳安眾的「處處留情」,不知玷污了多少婦女,傷害了多少家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