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雙峰上萬民眾「護屍」 軍警血腥鎮壓(圖)

發表:2015-06-21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截自微博報導:民眾包圍派出所現場。

【看中國2015年0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少婦離奇死亡,因警方涉嫌受賄包庇行凶嫌犯併進村搶屍,引發激烈衝突,被上萬人圍堵。當地上萬民眾砸毀派出所,掀翻警車,對抗規模驚人。有網友在社交媒體透露,警察打傷數十村民打死1人,抓走十餘村民,期間鎮派出所以及多輛警車被砸毀。

據東網6月20日報導,事件緣起2015年6月7日,湖南婁底市雙峰縣杏子鋪鎮沿河村陳家組,女村民曹慧因遭家暴重傷,在杏子鋪鎮中心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報導引述據當地村民透露,6月6日晚10時多,鄰居聽到死者呼救,當時是在二樓臥室行的凶,樓下大門緊閉。鄰居認為夫妻吵架應該不會出人命。以前村民也經常看到丈夫曹賢家暴,萬萬沒想到這次直接把她打死。村民指責凶殘無情的婆家人沒有及時將死者送醫搶救。而是製造假案現場,假裝死者喝農藥自殺。直到第二天上午10點左右才送死者到杏子中心醫院,要求給死者洗腸,當時醫院看死者已無任何生命跡象,就要求先做心電圖,確認有無死亡,心電圖結束確認死者已無生命跡象,才沒有做進一步的洗腸。

6月17日,當地公安部門物證鑑定致死原因是「殺蟲雙」農藥中毒,不是他殺。杏子鎮全體村民群情洶湧,情緒激動,認為公安部門收受賄絡,包庇殺人凶犯。死者親屬放置了七個煤氣罐在遺體旁,威脅搶屍就點火同歸於盡。

6月18日上午9時,杏子鋪鎮人大主席、政協工委主任和政法書記等人帶領公安民警試圖進入靈堂搶屍,遭到死者親屬及村民圍攻,民警落荒而逃,三名官員被拘押,並被迫靈堂下跪,到晚上7時才被釋放。當局出動數百警力與近萬村民對峙,形勢緊張。

6月18日晚上23點,場面開始失控,警民爆發激烈衝突,村民手持棍棒、磚頭、酒瓶與警員混戰,大批民眾衝擊杏子派出所,打砸派出所內設施,多輛警用車輛被砸毀或掀翻。

據海外中文媒體披露,中共軍警對手無寸鐵正義百姓進行血腥鎮壓,無數百姓受傷,一名年青的大學生重傷,到6月20日上午,這名學生重傷不治。一條鮮活生命,不到20歲,逝去在維護正義和尊嚴的路上。6月20日中午,上萬憤怒群眾把派出所和鎮政府砸掉,事態進一步惡化,無數群眾開始往縣政府集結,當地政府從長沙、婁底、湘鄉等地調軍警,阻止群眾。目前,在320國道兩旁全是軍警,杏棋線這條二級省道全程封鎖。當事現場有聽到槍聲。

消息稱:這起事件,己經不是簡單殺人案,己經演變成當地百姓為維護正義和尊嚴同暴力政府的對抗,截止當地時間6月20日19:06分,現場軍警還在源源不斷開來,估計有幾千名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