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門出教?喬石拒「馬克思主義者」謚號

作者:李曉徑 發表:2015-06-21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21日訊】喬石走了,他卻給大家留下了一個迷,在他的訃告裡,沒有被冠名「馬克思主義者」,這在中共的慣例裡似乎並不常見。隨後,港媒消息稱,當他在病床上掙扎時,看望他的中辦有關負責人徵求他對訃告有何修改要求時,他堅決要求不要給予「馬克思主義者」的稱號。

眾所周知,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共黨徒死後稱「去見馬克思」。喬石拒絕「馬克思主義者」的謚號,是不是說明他不願意再與中共為伍了呢?有消息說他曾提出「要發展馬克思主義」,或者是認為自己不夠格。喬石是公認的中共元老,黨內的要務從下到上干了個遍,無有能出其右者,如果連他都不夠格,還有誰夠格呢?此說法顯然不能自圓其說。據稱喬石不說空話,不說過頭話也不走極端。如果僅僅不夠格,又何必在生死大事上較真呢?何況中共的謚號裡有「偉大的、傑出的、堅定的馬克思主義者」和「馬克思主義者」等不同級別稱謂。

消息還說「喬石斷定,中共最高層已經遠離馬克思主義」,不想與假馬克思主義者為伍云云,這是在為馬克思主義本身做辯護。其實中共一直高舉馬列大旗,牢抓思想政治。還有消息指,此次訃告是中共高層謹慎再三、頗費周章才拍板決定的。那麼中共當局為何會做出此種妥協呢?難道「黨的領導」比「指導思想」要重要,說明中共高層知道人們都已不信共產主義,只不過是當權者運用黨的形式來維持其統治、維護其權力。

何謂馬克思主義?目前對於馬克思主義的理論並沒有一套統一的定義,這恰恰說明瞭它不是終極的真理。比如道家修真,講清靜無為;佛家修善,修「戒、定、慧」;儒家講忍,包括「仁、義、禮、智、信」等。正常的宗教都一個類似金字塔形的高層概括的闡述,在宗教裡有著近似相同的宇宙觀,去往不同的天國世界。西方的宗教講上天堂。而馬克思主義講建立「人間天堂」、「解放全人類」,其本末顛倒的世界觀,其終極是虛幻和欺騙。所以,迄今已找不到真信共產主義的人,當初熱血沸騰相信「共產主義就在眼前的人」,其理想早已破滅。

中共的領導人裡,破門出教的並不少見。趙紫陽的訃告更為簡單,只有54個字:「趙紫陽同志長期患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的多種疾病,多次住院治療,近日病情惡化,經搶救無效,於1月17日在北京逝世,終年85歲。」趙紫陽晚年信佛,有人評論趙紫陽人性最終戰勝黨性。

那麼,馬克思主義到底是什麼呢?《九評共產黨》揭示了共產黨是一個西來幽靈,它崇尚暴力和血腥,戰天鬥地,迫害良善,是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邪靈。它被引進中國後,近百年來已發展成為附著在正常的社會組織之上的物質實相。共產黨是邪教,其「無神論」、「暴力革命」、「共產主義」的指導思想都來自馬克思主義,馬克思主義是真正的邪說。

根據理查德‧沃姆布蘭德(Richard Wurmbrand)在阿波羅網系列文章《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顯示,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信奉上帝和神靈。但馬克思18歲上大學時,加入了喬安娜‧紹斯寇特(Joan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會,成為信徒。

歷史資料顯示,馬克思承認他與撒旦簽了契約,他要將全人類投入地獄之中。馬克思在他瀆神的充滿狂暴的詩中宣稱:「我要向上帝復仇」,而這正是撒旦教的最高教義,馬克思顯然就是撒旦在世間的代言人。

因此,馬克思運用了撒旦的伎倆——謊言與欺騙,炮製了所謂的共產主義理論,引導人們去相信它,從而達到從心靈上毀滅人類的目的。其實馬克思的共產邪說是魔鬼撒旦教義的現代版,只是包上了共產主義的外衣遮人耳目而已,但讓人拋棄神、以出賣靈魂為代價放縱人的慾望,最終把人拖入地獄是其真實目的。

所謂「解放全人類」,其實是毀滅全人類;所謂「人間天堂」,人間怎麼變成天堂呢?

目前,在中國大陸民眾覺醒、唾棄中共的大潮下,已有2億多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三退)組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