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亮色單品打造繽紛夏季(組圖)

發表:2015-06-2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炎炎夏日總想換上一些亮色系的衣服,卻又擔心鮮艷的色彩很難駕馭,不知如何是好嗎?別擔心,以下整理了亮色單品的搭配要領,讓妳輕鬆就能穿出夏日好心情!


(圖:mery.jp)

紅色

紅色本身就是非常搶眼的顏色,試想若是穿上紅色上衣或色褲感覺會太過搶眼,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配件點綴就好,近年來,手拿包一直是街頭潮人很喜歡使用的單品之一,不妨選一個大小適中,又好拿的手拿包為造型加分吧。


(圖:mery.jp)

粉紅色

粉紅色也是看了會讓人心情很好的顏色,其實出了社會就越來越不敢穿粉紅色的衣物了,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紅色單品可以搭,像夏天一定要在辦公室裡穿的罩衫,不管出門逛街或上班都可以披,而在胸口打結這個撇步,則是許多女孩都愛用的招術,不僅能在冷氣房裡禦寒還可以增加造型感,真是一舉兩得呀!還有人腳上一雙運動鞋,除了黑白色基本款,妳也可以選擇亮色系的運動鞋,在運動的時候穿感覺心情就很好呢。


(圖:pinterest)

橘色

近年來時尚街拍紛紛吹起了極簡風,有很多街頭潮妞喜歡穿黑白色系的穿搭出門,這時候亮色系單品就會是妳的好搭檔,像圖中的簡約穿搭就非常流行,這時候加入橘色系的短裙或高腰褲都很適合,尤其橘紅色系妝容在夏天也很夯,妳也可以擦上橘色唇彩或是像晒傷腮紅跟穿搭呼應喔。


(圖:pinterest、mery.jp)

黃色

亮色系的霸主─黃色,絕對能帶出夏天的感覺,但是黃色的單品跟紅色一樣,單穿會非常搶眼,不如利用小配件或是披肩、絲巾等等來加分,絲巾本身除了可以圍在脖子上之外,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還有髮帶的功能,而歐美最近也很流行絲巾搭配法,可以繫在手上或包包上,也很有造型感。項鏈、手環也很好應用,隨手一挂都是焦點喔。


(圖:mery.jp)

其實掌握亮色系穿搭,不外乎就是利用披肩、手拿包、小配件這些要領,只要搭配得宜,妳也能走出繽紛多彩的夏季穿搭喔。

責任編輯:竹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