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對了嗎!美國最物有所值的大學(圖)

發表:2015-06-23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費者文摘》雜誌15日公布了美國排名前100的最具價值的大學。其中,位於柯克斯維爾的杜魯門州立大學在公立大學中排名第一,新澤西州的普林斯頓大學則在私立大學中排首位。

《消費者文摘》首先考察每所學校的學術表現和教學質量,關注的因素諸如學生平均成績、教學質量、畢業率和學生保持率等;然後將其與學校收取的學費、食宿費進行比較(財政援助未算在內),評出這份最具價值大學的名單。該雜誌發現,公立大學的每年平均就讀成本是30655美元,私立大學則為56578美元。下面列出了名單上美國最具價值的公立大學、私立大學和私立文理學院的前5名。

全美最物有所值的公立大學的前5名:

1.杜魯門州立大學(柯克斯維爾)(Truman State University in Kirksville, Missouri)

2.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in San Luis Obispo,California)

3.明尼蘇達大學莫里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Morris in Morris, Minnesota)

4。田納西大學諾克斯維爾分校(University of Tennessee-Knoxville in Knoxville, Tennessee)

5。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 in Stony Brook, New York)

最具價值的私立大學:

1。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in Princeton, New Jersey)你的學費花的值嗎?看看美國哪些大學最物有所值

2。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in New Haven, Connecticut)你的學費花的值嗎?看看美國哪些大學最物有所值

3。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in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你的學費花的值嗎?看看美國哪些大學最物有所值

4。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in South Bend, Indiana)你的學費花的值嗎?看看美國哪些大學最物有所值

5。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in Palo Alto, California)

最物有所值的私立文理學院:

1。阿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 in Amherst, Massachusetts)

2。韋爾斯利學院(Wellesley College in Wellesley, Massachusetts)

3。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 in Claremont, California)

4。威廉姆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 in Williamstown, Massachusetts)

5。哈弗福德學院(Haverford College in Haverford, Pennsylvania)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