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警察替中國父親餵嬰兒成為美談(圖)

發表:2015-06-24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24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韓國警察主動幫助一名中國嬰兒餵奶的事情,在韓國警界再次成為美談。


韓國警察主動幫助一名中國嬰兒餵奶。(釜山警察廳)

事情發生於6月16日下午,一名中國男士抱著啼哭的孩子走進了韓國釜山中區南浦派出所。該男子先是走進派出所大門,詢問沖泡奶粉的方法,剛準備離開的時候嬰兒哭聲響起,該男子便又匆匆返回。

據悉,這名嬰兒的母親在外國出差,孩子父親才不得不當起了「奶爸」,他當天和朋友一同外出時也帶上了孩子,但是他照顧嬰兒的經明顯不足。這名男士在為嬰兒準備奶粉時顯得很慌張,倒水、沖奶粉的動作也很生疏。

看到此情景,一直在一邊觀察的警長金賢旭(音譯)走了過去。金警長摸了摸孩子的奶瓶,覺得孩子父親沖的奶有些燙,就在冷水中沖涼後,從孩子父親懷中接過孩子餵奶。金警長坐在沙發上,一隻手抱著嬰兒,另一隻手很熟練地為嬰兒餵奶。

這時,襁褓中出生僅兩個月的嬰兒停止了哭聲,在金警長的懷裡安靜地喝奶。或許是因為擔心肩膀上的軍銜標誌在孩子臉上劃出痕跡,在喝完一整瓶奶後,金警長將孩子還給了父親,並讓他給孩子拍嗝。

金警長之所以能這麼熟練地給新生兒餵奶,是因為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老手」爸爸。餵完奶後,孩子的父親向金警長表達了感謝,抱著孩子離開了派出所。

金警長的上述故事再次成為韓國警察樂於助人的佳話,釜山警察廳的網站www.facebook.com/BusanPolice上傳了這組照片後,已經有3萬多人為金警長點「讚」。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