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人眼裡的中國第一美女 審美差異極大!(組圖)

發表:2015-06-25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鞠婧禕

偶像團體SNH48成員鞠婧禕被日本媒體評選為中國第一美女,連續一週佔據日本部分門戶網站人物搜尋第一。

94年的萌妹子被日本媒體喻為「4000年難得一見的美女」,不過你們有看過她出道前的樣子嗎?

寧靜10年前日本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在10年前,日本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還是演員寧靜,畢竟寧靜看上去也有味道多了,如今四十多歲的她逆生長的少女顏也讓人好生羨慕。

湯唯韓國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湯唯在韓國人心中的地位還需解釋嗎?首個百想藝術大賞的外國影后,在韓國的號召力絕對不亞於韓國本土美女。

章子怡英國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1999年,章子怡被李安相中,與周潤發、楊紫瓊合作《臥虎藏龍》,章子怡憑此片躋身國際影星行列。在2004年「中國最有價值的10大女星」評比中,章子怡高居榜首。被視為繼鞏俐後,又一位出現在國際影壇的華人女星。

舒淇美國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美國人偏愛大嘴美女,2008年美國娛樂頻道《E!》評選舒淇被為「全球最性感豐唇女星」。從「脫星」到「影后」,舒淇大美人也是勵志範本。

許晴中東阿拉伯地區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有著東方風韻的許晴,當然是不折不扣的大美女,不過意外的是她竟然最受中東阿拉伯地區人的歡迎。

劉雯美國成年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2012年年初,知名,美國知名男性網站askmen評選出2012年《全球最美99人》,當中包含了演員、歌手、時尚糢特兒等等。中國依然只有劉雯入選,她名列第43名,《Askmen》雜誌向來對這位來自中國的超糢青睞有加,去年她就是這份榜單上唯一的中國面孔。

呂燕歐洲各國綜合排名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呂燕,外國人公認的最能體現東方美的美女。從呂燕杜鵑到劉雯,這些在國際上最有影向的中國糢特都是丹鳳眼,她們迷離嫵媚的眼睛,讓人心醉。

鞏俐印度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鞏俐創造了中國影人闖蕩世界影壇的奇蹟。她是中國大陸的第一位也是最燿眼的國際巨星,她是第一個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獎的中國女演員,第一個代言法國化妝品品牌歐萊雅的中國女星,榮獲法國騎士榮譽司令級勛章,被《People》收錄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個人之一。

王祖賢10年前韓國人眼中的中國第一美女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如今湯唯呼聲這麼高,但在十年前,王祖賢可是韓國人眼裡最美女星,當年的《倩女幽魂》成就了王祖賢,而她也塑造了不同的經典角色,不少韓國人也為她痴迷。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