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2015年美國就業率最高的幾大城市(組圖)

發表:2015-06-26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這些城市,都是美國人才集中地,更是創造美國高價值產業之地。美國很多人才需求量多的單位也設在此。

一.San Jose,CA

熱門工作是軟體工程師,項目經理,銷售助理。an Jose是美國最大科技中心內的最大城市,也是創業天才們的聚集地。它是北加利福尼亞州最大的城市,而且還有一個「矽谷首都」的昵稱。San Jose的科技人才數量是最多的。很多鼎鼎大名的科技巨頭,總部都設在了San Jose,比如Ebay,思科,Adobe等等,在今年inc.5000排行榜(此為媒體公司Incorrect主辦的一份高速發展企業排行榜)中,來自於San Jose的公司高達56家。

二.San Francisco, CA

熱門工作有軟體工程師,線上銷售代表,銷售助理。三番是美國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也是最大的商業中心,每天吸引著無數高科技人才和世界各地的遊人。

三.Seattle,WA

熱門工作有軟體工程師,銷售助理,咖啡師。西雅圖是美國最浪漫的城市,著名的微軟,Amazon總部就在Seattle,也是星巴克咖啡的發源地,所以咖啡師這個工作比較熱門。

四.Salt Lake City, UT

熱門工作為軟體銷售是,銷售助理,客服專員。鹽湖城都市區是美國金融中心和Wasatch Front商業中心,其中有很多度假勝地以及其他小鎮,比如有他公園城,snowbird滑雪度假村以及Arches國家公園。

五.Washington, DC

熱門工作有項目經理,系統工程師還有護士。DC是大美帝的首都,靠近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就在附近的馬里蘭州,該大學的護理專業排名第一。畢業出來的護士會也就近在DC找工作。

六.Orlando,FL

熱門工作有理療師,客服專員,餐廳員工。奧蘭多是弗洛裡達州中部的一個小城,人口僅18萬,但豐富的旅遊資源使每年接待的旅客高達2500萬以上。其中項目有奧蘭多海洋世界,華特迪士尼,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等。這些旅遊景點召集很多客服專業還有餐廳員工來打工。

七.San Diego, CA

熱門工作為軟體工程師,註冊護士,私人健身教練。聖地亞哥是加州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太平洋沿岸的城市,以溫暖氣候和多處沙灘著名。在這種帥哥美女秀身材的地方私人健身教練的需求也隨之增多。

八.Austin, TX

熱門工作為商業分析員,財務分析員,軟體工程師。排名第八為Austin, TX熱門工作有軟體工程師,商業分析員,銷售助理。奧斯汀作為德克薩斯州的首府,多次被評為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和最適合找工作的城市,氣候溫和陽光充足很少下雪。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有全美最好的會計專業,畢業生畢業後會在附近的大公司找商業相關的工作。美國很多人才需求量多的單位也設在奧斯汀,比如Dell計算機公司,Seton醫療公司,Freescale半導體公司還有IBM軟體公司。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