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怕!剛買的牛肉會突然跳動(圖)

發表:2015-06-26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買的牛肉牛肉竟然一動一動的顫抖著,驚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6日訊】山東濟寧泗水的程女士25日早上買了塊牛肉,可是當要吃的時候卻發現,牛肉竟然一動一動的顫抖著,程女士被嚇了一跳,疑問道:難道這牛肉裡面有蟲子嗎?然而令人吃驚的是,大陸專家竟然稱這是非常新鮮的牛肉。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導,程女士拍下了一段視頻並且展示出來,畫面中真切的顯示出,程女士購買的牛肉,多個部位都在跳動。

程女士說:「就好像活的一樣,好像裡面有蟲子或者有什麼東西,但是我切開之後,發現沒有蟲子,就是一動一動的。」這塊牛肉是她早上8點多才買的,9點要切的時候發現在顫動,她擔心這塊牛肉是否被動了什麼手腳。

帶著這樣的疑問,來到了濟南市歷下區動物衛生監督所。常年從事檢驗工作的呂素文看了看程女士拍攝的視頻後表示:「這你們放心,這個肉很新鮮的,屠宰的時間很短,中樞神經已經死亡,但是神經末梢,在肌肉周邊,或者裡面的神經末梢,還在跳動,還沒有死亡,這個放一段時間就好了。」

然而對於會跳動的牛肉,眾多網友稱,竟然專家告訴是因為新鮮才動的?太荒唐了。也有網友質疑道,是不是用藥物導致肌肉震顫的?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