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 吉尼斯60年最精彩世界記錄(組圖)

發表:2015-06-28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獵奇取勝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集世界上最好、最美、最奇特、最偉大的事物為大全,內容包括人類世界、生物世界、自然空間、科技世界、建築世界、交通運輸、商業世界、藝術欣賞、人類潛能、體育世界、社會政治等類別,收錄了許多光怪陸離、難以想像的記錄。

人們用瘋狂到離譜的方式捕獲了無數眼球,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為之震驚和叫絕。2015年中文版《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彙集了吉尼斯世界記錄創立60年來最精彩的記錄。

躺在釘床上用在肚子切的最多西瓜數量2013年10月12日,在唐卡斯特的「賈姆文身」,丹妮拉德維爾躺在釘床上,讓人在她肚子上切了10個西瓜。

最寬的舌頭拜倫施倫克爾(美國)的舌頭最寬處8.3厘米。2013年10月30日,他在美國紐約新哈特福德測量了三次,結果為8.2厘米、8.4厘米和8.3厘米,最後取平均值為記錄數值。

保持咬花姿勢時間最長這一極具挑戰性的姿勢要求表演者用嘴咬住一根短棒支撐起整個身體的重量。2013年7月17日,Tsatsral Erdenebileg(蒙古)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Rekorlar Dünyas創下了保持咬花姿勢4分17秒的記錄。

鑽箱子最快的男性2013年6月27日,約吉拉澤,又名肯內特格裡納韋(美國),僅耗時5.35秒鑽進一個規格為50.8厘米×50.8厘米×44.4厘米的箱子。鑽箱子最快的女性為斯凱布羅貝格,在2011年9月15日,她僅用4.78秒就鑽入一個規格為52厘米×45厘米×45厘米的箱子。

一分鐘用肱二頭肌擠碎的蘋果最多2013年6月26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的盧媽媽(原名林賽林德伯格)用肌肉的力量壓碎了8個蘋果。她曾是一名會計師,後辭職專門從事表演,現在可用肱二頭肌把熱水壺爆開,還可以把電話簿撕成兩半。

跳得最遠的貓2013年10月27日,飛貓阿利跳了1.82米,創下了記錄。阿利是美國人薩曼莎馬丁豢養的一隻救援貓,也是「聰明的雜技貓」巡迴表演的一員。

最短的時間內用眼睛噴出牛奶擊中5個目標物布蘭登基(美國)在最短的時間內用眼睛噴出牛奶擊中5個目標物(34.9秒),刷新了吉尼斯世界記錄。

一分鐘內用鏈鋸割掉嘴裡蘋果最多2013年10月12日,在英國南約克郡唐卡斯特的「紋身賈姆」,約翰尼斯特蘭奇(英國),一分鐘內用鏈鋸割掉8個放在嘴裡的蘋果。與搭檔丹妮拉德維爾一起,約翰尼還創下了一分鐘內把嘴裡的蘋果一鋸為二最多的記錄,共12個。

世界上最長毛髮的貓,喵上校是一隻風格獨特、有著非凡外表的貓咪,雖已去世但毛卻被記錄了下來。喵上校於2014年1月30日去世。他的毛長22.87厘米,主人是安妮瑪麗埃維(美國)。

最大的鋼琴來自波蘭的丹尼爾恰佩夫斯基製作了這架巨大的鋼琴,其寬2.49米,長6.07米,高1.9米。2010年12月30日,在波蘭申姆巴克小鎮的一場音樂會中,有人彈奏了這架鋼琴。但不幸的是,丹尼爾,這位天賦異稟的木工,也是吉尼斯世界記錄的好朋友,於2013年12月3日離開了人世。

耳洞提起的最大重量2013年10月12日,在英國南約克郡的唐卡斯特,約翰尼斯特蘭奇(英國)用穿在耳洞上的鉤子提起了重達14.9千克的桶。

假食品食物的塑料仿品在日本餐館中很常見,在來自日本千葉縣山武郡的小幡亞希子家裡也很常見。2014年1月24日,小幡收藏的8083件假菜餚—外加與食物有關的鑰匙圈、玩具和冰箱貼得到了認證。

加里杜施爾(美國)用口香糖包裝紙拼接起的環環相扣的鏈條已達23.9千米—約合230個足球場的長度!加里從1965年3月11日起開始連介面香糖包裝紙,截止到2014年3月已用3,743,076個鏈扣連接了1,871,538張包裝紙。

使劍在匕首上保持平衡旋轉次數最多2013年10月12日,在唐卡斯特的「紋身賈姆」,專業馬戲雜耍表演者丹妮拉德維爾,又名丹妮拉馬丁(英國),在1分鐘內使劍在匕首上保持平衡旋轉了9次,創下了新記錄。

最寬的嘴巴弗朗西斯科多明戈華金「切奎尼奧」(安哥拉人)有著最寬的嘴巴,2010年3月18日在義大利羅馬測量為17厘米。

最大的手風琴這臺2.53米高、1.9米寬、0.85米厚的六角手風琴重200千克。來自義大利的賈恩卡洛弗蘭茲奈拉(上圖為賈恩卡洛與其女兒勞拉)於2001年製作完成了這一樂器,並稱其為「巨型手風琴」。

最短時間捏出小狗氣球說到用氣球捏造型,約翰卡西迪(美國)當數最牛的人物。約翰創下的記錄有:最短時間捏出小狗氣球(6.5秒)、一分鐘和一小時內捏出最多氣球造型(分別是13個和747個)。

最突出的眼球2007年11月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金古德曼(美國)把眼睛從眼眶中鼓出了12毫米。金在一次頭部被曲棍球面具砸到時發現了這一天賦,現在她能夠隨時把眼球鼓出來。

邁克爾佩里克羅索(美國)成功「破」記錄。2013年6月在《吉尼斯世界記錄衝擊波》節目上,邁克爾在一分鐘內用頭砸斷最多根碼尺——37根。

一分鐘內解開身上動物捕捉器最多的人2013年10月12日,在英國南約克郡的唐卡斯特賽馬場,約翰尼斯特蘭奇(英國)在唐卡斯特的「紋身賈姆」,一分鐘內解開了身上6個傳統動物捕捉器。

鬍子提起的最大重量2013年6月26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安塔納斯孔特利馬斯(立陶宛)用鬍子提起了63.8千克的重量。自2000年創下提起55.7千克的記錄後,這已經是他連續10次保持這個項目的記錄。

一分鐘內用胳膊肘壓碎椰子最多2013年6月2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吉尼斯世界記錄現場,表演家及武術師傑弗里詹姆斯利波爾德(美國)一分鐘內用胳膊肘壓碎了21個椰子。

在臉上夾上最多的衣夾(51個)義大利人西爾維奧薩巴是目前收穫頗豐的吉尼斯世界記錄申請者之一,如圖是其創造的在臉上夾上最多的衣夾的世界記錄,除此之外還是另外兩項記錄:嘗試用最多的火柴棒搭成一座塔(74根)和用筷子搭起最多的骰子(44個)的記錄保持者。

2009年8月6日,英國的西蒙埃爾默爾成功地將400根常用吸管一次性塞進嘴裡。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要求,他保持了整整10秒鐘。儘管最終比他自定的目標少了兩根吸管,埃爾莫爾還是獲得了該項世界記錄。

在身上碎裂16塊水泥磚所用的最快時間(女性)2013年10月12日,在英國南約克郡的唐卡斯特,在丹妮拉德維爾(又名丹妮拉馬丁,英國)身上放置的16塊水泥磚被其同伴約翰尼斯特蘭奇揮舞大錘在30.40秒內一一砸碎。每塊磚的最小密度為650千克/立方米。

最長的手指甲「公爵夫人」克麗絲沃爾頓(美國)左手指甲長3.62米,右手指甲長3.68米,兩手指甲總長度達到7.3米。2013年9月16日,克麗絲在英國倫敦測量了她彎曲的指甲。

比薩餅盒子斯科特威納(美國)訂比薩餅時,對比薩餅盒子的興趣通常比對比薩餅的興趣還大。2013年10月23日,這個比薩餅盒狂人已經積累了來自42個國家的595個比薩餅盒子。他甚至還為這一愛好寫了一本書,名字就叫《比薩餅萬歲:比薩餅盒子的藝術》。

 

最長的頭髮(女性)謝秋萍(中國)有著最長的頭髮(女性),她神奇的長發上一次測量是在2004年5月8日,測得長度為5.62米。

打開飲料罐最多的鸚鵡2012年1月12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金剛鸚鵡扎克用它的嘴打開了35個飲料罐。這隻天賦異稟的鳥兒也創下了鸚鵡一分鐘扣籃次數最多的記錄,2011年12月30日,它向一個特製網扣籃22次。

後背擠爆氣球最快非同尋常靈活的茲拉塔(又名茱莉婭昆德,德國)後背擠爆氣球最快記錄是12秒。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