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究竟 知名建築師都鍾情的住宅設計(組圖)

發表:2015-06-2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來自丹麥的明星建築師Bjarke Ingels的旗下公司剛受委任將建造2World Trade Center,過去也曾負責Google加州大型總部的設計,才華與美感在世界上備受肯定。對於住宅的要求,建築師肯定會更有敏感度,最近,Bjarke Ingels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Dumbo一帶看上某間公寓,到底是什麼樣華麗的住宅會讓建築師青睞?今天就跟著Business Insider的腳步到這間像在拍電影一樣讓人超羨慕的房屋一探究竟!


(網路圖片)

這間房屋過去的主人Athena及Victor Calderone分別是室內設計師和音樂製作人,這也是為什麼無論在家飾擺設上還是整體空間感都令人相當驚艷的原因,走進屋內,會被充滿設計感的擺設與寬敞的空間給吸引。


(網路圖片)

兩人當初在2009年以2千9百萬美元購入,最後賣給Ingels時是以3千9百萬美元成交。


(網路圖片)

紐約豪宅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會讓知名建築師想購入。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首先是挑高的天花板與窗戶讓陽光能透入,使空間明亮寬敞。


(網路圖片)

二樓的主臥房簡約舒適,還有獨立陽臺。


(網路圖片)

公寓裡共有三間臥房,像這間就是家中熱愛滑板的孩子的房間。


(網路圖片)

另外,一共有兩間衛浴室及一間不包含淋浴功能的洗手間


(網路圖片)

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2,344平方英尺的戶外空間。


(網路圖片)

環繞公寓外圍的庭院能夠眺望曼哈頓大橋與河上美景,當然還有著名的紐約夜景。


(網路圖片)

除了迷人的景致,庭院裡擺滿讓人放鬆身心的沙發、地毯與各種花草植物,完全就像是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場景,你還可以找所有親朋好友一起到家裡BBQ。


(網路圖片)

到國慶日時,只需要打開門走到陽臺就能看見綻放在紐約夜空的煙火,真的讓人超羨慕。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