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運動鞋 都教授造型成時尚新趨勢(組圖)

發表:2015-06-3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SBS TV)

「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敏俊(金秀賢飾)每次出場時,總是一身帥氣裝扮。有一幕劇中的造型,穿上全套黑色西裝搭配運動鞋,騎上自行車,配球鞋也許是為了讓瞬間移動時更俐落些。西裝大配運動鞋在歐美也很早已蔚為一股風潮,底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穿搭方式。


(圖:SBS TV)

西裝革履,這是形容時尚紳士們最好的標準了。隨著日新月異的時尚變化,原本代表皮鞋的「履」字,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留意時裝周的朋友都會發現,近年來無論是場內發布會還是場外街拍,西裝搭配運動鞋已經成為了新時代的時尚趨勢


(網路圖片)

趨勢分析:

運動和高端時尚的界限開始模糊化,西裝搭配運動鞋的流行趨勢無疑要感謝近兩年運動鞋的身份提高,原本只適合各類運動項目的鞋款,早已蛻變成高街時尚。傳統運動品牌為尋求更多的發展,開始和時尚設計師、時尚品牌以及藝術家進行合作,如adidas Originals先後跟Stella Mccartney、Jeremy Scott、Raf Simons和Rick Owens等時尚設計師的合作;Nike也是不甘寂寞,年初時和Riccardo Tisci的合作,也正式拉開了和高端時尚設計師合作的新篇章。前面提到的是運動品牌的變化,那麼時尚品牌對運動元素的態度又是如何?時尚品牌敏銳的嗅覺,也非常看好運動元素,紛紛推出高端運動鞋。而Alexander Wang更是將運動鞋元素來了一次升華,變化為各類服飾單品,真是讓人拍手稱讚。運動鞋在時尚和藝術元素的催化下,更多的時尚紳士們也開始願意選擇運動鞋來做搭配。

鞋款推薦:

運動鞋的款式各異,那麼究竟哪些鞋款才可以搭配西裝來說呢?其實這點很容易也很輕鬆就可以掌握——多看時裝周街拍,看時尚先驅者的造型肯定沒錯。從這些人身上可以看出點端倪,球鞋以簡約為主,高端元素亦是重要點。在這裡可以推薦幾款著用率較高的運動鞋款給大家,Nike Flyknit、Nike Air Force、Nike All Court、Nike Air Max、adidas Stan Smith、adidas ZX、Vans Era、Valentino Rockrunner和Slip-On Shoes等。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搭配建議:

因為上身選擇的是比較正統的西裝,褲子可以換比較休閑點或者純色系短褲,這樣搭配起來也不會有過多的突兀感;如果你選擇的是西服套裝,那麼鞋款盡量亦簡約、精緻為主,Slip-On Shoes就是個不錯的選擇;用來搭配運動鞋子的褲腳千萬不要過大,一般保持在17-19cm左右較為適宜;再來說說鞋子,避免粗曠感強烈的鞋款,比如籃球鞋。現在的天氣也是西服上陣的好時刻了,各位對西裝搭配運動鞋造型感興趣的話,不妨留意一下這篇文章呢,希望你可以在今後的生活中更加多姿多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