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爭妍 擦上押花指彩(組圖)

發表:2015-06-3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mokkasin.blogspot.co.uk)

一到春夏兩季,便是最熱鬧繽紛的時光。天氣明朗光亮,萬物盛開、百花爭妍的各種景象,促使著人們想外出賞游的行程也增多了。為了迎春惜夏,讚頌春夏之美,我們不僅換上迷人舒爽的薄杉,連纖纖玉指也跟著披上美麗的外衣,就如同嬌嫩的的花兒綻放出綺麗的神采與清香之氣。


(圖:www.sweetpaulmag.com)

還記得小時候會將喜愛的花朵摘下,洗拭乾淨,再將之放入報紙或書本中印壓,經過一個禮拜,待花朵中的水分消失後,就會變成好美麗的乾燥花!


(圖:nail-3e.com)

讓指尖佈滿美麗的花朵,最好也最美麗的方法,就是使用‘押花’。


(圖:item.rakuten.co.jp)


(圖:www.gogo-ans.jp)


(圖:nail-iroiro.com)

此次的押花紙彩,就是使用這個方法來製造好美麗的押花(或是直接去外面買現成的),再將之擺放在指尖上。

‘押花指彩’製作方法:

Step1:先塗上要當基底顏色的指甲油。

Step2:等指甲油干了,在塗上一層透明的,然後趁透明指甲油還未乾時,擺上妳想要的押花。

Step3:等待擺上押花的指甲油干後,再塗上一層透明的保護油。

Step4:等待乾燥後就完成了。


(圖:bossisfabulous.tumblr.com)


(圖:jp.pinterest.com)


(圖:www.knailart.ca)


(圖:www.sassyshelly.com)


(圖:www.nail-box.net)


(圖:instagram.com)


(圖:blogs.yahoo.co.jp)


(圖:bellashoot.com)


(圖:nailistmarinay.blog115.fc2.com)


(圖:paragon92.exblog.jp)


(圖:item.rakuten.co.jp)


(圖:news.nlcl.jp)


(圖:fertileplans.com)


(圖:www.mariagenailsalon.com)


(圖:blog.livedoor.jp)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