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牛津劍橋最容易進的10個專業(組圖)

發表:2015-06-30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津大學(網路圖片)

2015年英國大學研究生入學申請工作已經接近尾聲,許多學校或者一些熱門專業甚至早在幾個月前就關閉了申請系統,相信小夥伴們此時應該手握心儀的offer準備簽證赴英了。在大家英國留學夢中,總有兩所學校自帶高大上的光環,不論你現在是不是一枚學霸,「我要讀牛津」,「我要申請劍橋」相比也是許多有志青年小時候吹過的豪言壯語。


劍橋大學(網路圖片)

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不僅是英國高等教育中最久負盛名的學校,在各類世界大學排名中,牛劍亦始終盤踞前五的位置。想要成功拿到牛劍的offer,申請者的自身實力,材料競爭力,甚至運氣都是缺一不可的,在眾多優秀的申請者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往往具備普通人沒有的特質或者背景。據2014年申請數據統計,牛劍某些專業的錄取比例僅為11%。

今天這就給大家指出一條申請牛劍的秘密通道,無論你是學神,學霸,還是學渣,看到這篇文章時,你的一隻腳已經邁進了牛劍!是不是已經開始有點小激動了呢!

研究機構根據2014年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的申請數據和結果統計分析,篩選出申請牛劍成功率最高的十個專業,其中不少專業成功率接近50%,一圓滿名校夢,不是不可能。下面這個表格可以幫助大學瞭解今年的數據統計。

不難發現這十個申請成功率均在30%以上的專業有兩個共同特點:

1、基本都在人文科學領域,這類學科對申請者的專業技能和教育背景不像理工科,醫科或者商科,法律的招生要求那麼高

2、另一個特點是這些申請人數基數相對較少

那麼,看完這個表格之後,大家是不是信心倍增,其實牛劍也不是像大家想想的那麼遙不可及,世界頂級學府正在康河的粼粼波光中向你招手呢。

今年沒有申上的小夥伴可以考慮看看來年再拼一次,還沒有申請的小夥伴們可以開始信心滿滿的開始準備了,說不定明年九月你就在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報到了!(來源:Chris UVIC英國教育簽證中心)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