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情夏日 5款今季最流行的唇妝!(組圖)

發表:2015-07-0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POPBEE)

以往的彩妝,重點都是在眼妝,而如今,唇妝越來越重要了,不同的唇妝會營造出不同的妝感,性感、可愛、甜美通通不在話下。在本季的時裝周和街拍中,我們不難發現,漿果紅、螢光粉、橘色系、裸色系都是今年夏天的大熱之選,甚至是韓妝中很流行的雙色唇妝都佔據了一席之地。不過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膏顏色,這樣才最能夠襯托自己的肌膚。化妝大師Rea Ann Silva曾說,漿果、粉色、紅色更適合冷色調皮膚(粉色基調),而暖色調皮膚(黃色基調)能搭配橙色或者裸色。我們這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季最流行的魅惑唇色,並且推薦幾隻代表性唇膏,讓妳在人群中眼前一亮!

 


(圖:POPBEE)

漿果色

不知這是否是由吸血鬼熱潮所引發的時尚唇色呢?漿果色可以說是紅色和紫色的混合,所以比正紅更深邃更冷艷,雖然顯白,但會讓你看上去成熟幾歲。可以在唇峰上方的輪廓以及下唇中間的高光帶,刷少許珠光或白色高光,這樣會使唇妝更加年輕。


(圖:POPBEE)

螢光粉

我們一直喜愛淡粉色所帶來的甜美感,但本季的粉色更加張揚,螢光的粉色為瀋悶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活力,配上復古的搭配,甚至有些電子感的摩登。在妝容上,用銀白色的唇線筆勾勒出唇部,會使粉色的唇妝更飽滿。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這個顏色顯得皮膚黑。


(圖:POPBEE)

阿寶橘

今季的橘色系唇膏在色彩上更加純粹飽和,好像使用了阿寶色的濾鏡一般,洋溢了滿滿的熱情。橘色能中和偏黃的皮膚,也能讓皮膚白的人看上去更白皙。如果你心情不好,一隻橘色系的唇膏一定會讓你一掃陰霾,是今夏一定要買入的顏色!


(圖:POPBEE)

柔美裸

裸色系唇膏已經流行了不止一季,今季仍熱度不退,這種唇色使你高貴大方,並不招搖,適合搭配整體清新靚麗的妝容,提升氣色,唇色深或是嘴唇薄的女生,搭配透明的唇蜜還會達到豐唇的效果。今夏必定要擁有一隻裸色系唇膏,是成為「女神」的必備單品。


(圖:POPBEE)

雙色唇

隨著韓劇大熱,咬唇妝等韓妝開始流行,雙色唇的妝容也頻繁出現在伸展台上,但是怕自己買兩隻唇膏,顏色搭配得不好?沒關係,如今有很許多品牌貼心地推出了雙色唇膏,讓你一分鐘輕鬆搞定,擁有最IN的唇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