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人民必勝!(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5-07-01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7日,上海市民上街抗議PX項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1日訊】上海萬人上街抗議PX項目的行動已經持續一個星期。當局已經無計可施,於是高挂免戰牌,宣稱「一體化工程取消了」,並哀求「大家不要上街了」。然而,中共撒了六十多年的謊,現在就算講的是真話,也已經沒人信了。曾幾何時,他們如何囂張,對人民燒殺掠搶無惡不作。如今他們眼看局勢就要失控,於是裝出一份可憐兮兮的衰樣。國人已經看清了中共的強盜本質,已經不再相信中共的任何鬼話。這就是中共作惡多端的惡果。

上海這次的抗爭行動,猶如八九民運的初期,點點星火開始燎原。過去民眾抗議,一般一天就遭到鎮壓驅離。民眾很難持續抗爭,現在民眾已經從不斷的失敗中逐漸學會了相互呼應,共同抗爭,並將運動延續下去。這標誌著中國民眾的反抗運動步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從被動挨打到主動出擊的歷史階段。值得所有關心中國民主進程和中國局勢的各界人士高度關注。

縱觀過去幾年來從零星抗爭到群體抗暴的演變過程,我們可以看到,中國民間反抗力量通過長期艱苦卓越的反抗行動已逐漸形成合力,並開始全面向向暴政開火。如今發生在中國各地的此起彼伏的抗議浪潮,與其說是抗爭,不如說是抗戰--抗擊中共向人民發動的掠奪戰爭!今天的中國,暴政當局已經徹底淪為鎮壓人民的機器,因此人民有權全面武裝起來抗擊暴政。雖然這是一場不對稱的戰爭,一邊是武裝到牙齒的窮凶極惡的統治者,一邊是手無寸鐵的無辜善良的民眾。但是,最終的勝利一定屬於人民,因為自古以來鎮壓人民的殘暴政權都沒有好下場,而歷史是人民書寫的!

大家行動起來,將上海市民抗擊暴政的消息傳遍中華大地,並通過我們的行動告訴世人,中國人不是天生的奴隸,中國人不是活該被永遠奴役,中國人也有反抗的一天!今天我們正在見證歷史,今天我們正在書寫歷史!人民必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