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疼妻子擠公交為其找拼車 結果....(圖)

發表:2015-07-02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2日訊】這幾天,家住浙江省臺州市路橋區的黃先生寢食難安。一週前,外出上班的妻子一去便沒有了蹤影。幾經打聽,黃先生才知道妻子的失蹤,竟然源於時下流行的拼車。

每天乘公交車往返路橋椒江,妻子抱怨太辛苦

據大陸媒體報導,來自貴州的黃先生在路橋打工多年,妻子小蘭一個月前也來到路橋。經同學介紹,小蘭在椒江找到了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由於上班的地方不提供住宿,小蘭只能路橋椒江兩頭跑。

每天早晨,黃先生用電動車把小蘭送到去往椒江的車站,小蘭乘坐公交車前往椒江,椒江下車後,還要走兩三公里的路才到單位。沒過幾天,小蘭便開始抱怨上班乘車的辛苦,直呼吃不消。

網上幫妻子找拼車,半個月後妻子和車主同時失聯

一次偶然的機會,黃先生上網瀏覽本地論壇時,無意看到一則拼車啟事,對方自稱居住在路橋,在椒江上班,希望尋找每天有同樣上班路線的人,可以搭乘他的私家車,象徵性地支付一些油費就可以。

喜出望外的黃先生撥打了網上的電話,對方是個操著普通話的中年男子,經過協商,黃先生每月支付對方300元,對方負責接送小蘭上下班。

5月底開始,按照約定,黃先生每天早上把小蘭送到路橋商業城乘坐對方的私家車,每天下午再從商業城把小蘭接回家,雖然很辛苦,但看到妻子臉上的笑容,黃先生感覺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6月中旬一晚上,黃先生和妻子聊天時,談到了婆媳矛盾,兩人便起了爭執。小蘭認為,黃先生每次遇到這個問題,總是站在母親一邊,從不顧自己感受,雙方因此不歡而散。起初,黃先生也沒有往心裏去,類似的矛盾以前經常發生,兩人很快就會和好如初了。

第二天一早,黃先生像往常一樣把小蘭送到商業城,目睹小蘭上了私家車,當天下午,再去接小蘭回家時,卻怎麼也接不到人。一直到晚上11點多,小蘭和車主的手機都處於關機狀態。

多方打聽,妻子可能跟車主去了廣東

第二天,深感不妙的黃先生按照之前與妻子聊天時,妻子提供的車主相關信息,找到了車主居住的小區,但已經是人去屋空。通過走訪車主的鄰居,黃先生瞭解到,車主姓潘,來自陝西,去年和妻子離了婚,目前一個人獨居。

當得知小蘭的事情後,車主的鄰居都很震驚,他們告訴黃先生,近幾天,小潘時常帶個女子回來,和街坊鄰居打麻將時,小潘還說該女子是自己新交的女朋友。通過和車主的鄰居進行相貌、特徵比對,黃先生認定小潘口中的新女友正是自己的妻子小蘭。

得知真相的黃先生心情十分低落,回想起妻子拼車後的表現,確實有很多疑點,每天早晨上班時,妻子的心情格外好,下班回到家裡後,妻子總愛發無名火,兩人還經常當著黃先生的面打情罵俏。可惜,這些細節都沒能引起黃先生足夠的重視。為了能讓車主小潘多關照小蘭,黃先生還特意給對方買了香菸。

根據車主鄰居們提供的信息,小潘可能已經帶著小蘭前往廣東打工去了。六神無主的黃先生每天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受傷的心靈,他不敢把這些事情告訴老家的老人和孩子。眼下,他正打算辭掉工作,前往廣東尋找妻子。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