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母愛 媽媽午睡突醒第6感狂奔出門救孩子(圖)

發表:2015-07-0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媽媽的偉大之處,不僅表現在無私地愛自己的孩子,還表現在媽媽有「第六感」,而這個第六感似乎只對自己的孩子開放。今天給大家講4個故事,告訴你媽媽與孩子間發生的神秘事兒,媽媽被稱「偉大」當之無愧,下面是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孩子溺水無人發現,午睡媽媽鬼譴神差走出門

一個農村母親在家務農,丈夫出外打工,兒子在上一年級。

一天午飯後,母親沉沉睡去,睡著睡著突然驚醒,心跳加速,腦袋中突然閃出奇怪的念頭——要趕緊出門到池塘看看,走著走著納悶間,突然見到兩個小孩在門口旁邊的池塘中掙扎,由於天氣熱,周圍每一個人影。天啊,其中一個正是自己的兒子。孩子被救起後說下午學校搞課外活動,兩個孩子覺得無聊偷偷跑回家,走到池塘附近渾身臭酸,兩個孩子脫掉衣服牽著手到池塘戲水解暑,沒想到越走越深,腳下一滑,意外發生。除了兩個孩子在掙扎,周圍靜悄悄沒有一個人,午睡的媽媽卻鬼譴神差地跑了出來。

產婦遭遇地震,黑暗中抓起一個嬰兒

一個產婦在經歷了一天一夜的分娩後,晚上在病房中沉沉睡下了,嬰兒所有的嬰兒被集中在一個房間睡覺,有專人看護,突然感覺病床一陣搖晃,房間有水泥塊掉落,醫院的燈一下子滅了,瞬間慘叫不斷,產婦立即從床上跳起來,朝著寶寶睡眠室狂奔,產婦前一天才來的醫院,對醫院不熟悉,黑暗中聽見嬰兒哭聲,正當自己被坍塌的水泥砸到前,她摸起一個哭泣的寶寶就跑,到了室外手機一照,正是自己的寶寶!嬰兒室睡覺的其他寶寶無一倖免。當媒體問她黑暗中怎麼知道寶寶就是自己的,這位母親說不知道,只是知覺告訴她那個就是。

媽媽打麻將想上廁所,莫名進房間救了自己的寶寶

一個媽媽生完孩子後覺得無聊,便約上友人一起打麻將,3個月的寶寶獨自在房間裡的小床上睡覺,他們在客廳開著玩笑打著麻將,玩了一輪又一輪,突然媽媽想起身上廁所,不知怎麼的,卻莫名走進了房間,一進房間驚呆了,掛在牆上的窗簾布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下來,剛好把寶寶蓋住,一掀開窗簾,寶寶已經臉色發紫,迅速給寶寶進行人工呼吸,後來寶寶一口氣喘過來了。

B超顯示懷女胎,媽媽直覺是男孩

一個懷孕6個月的孕婦孕期照B超,發現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女孩,但奇怪的是,這個媽媽一直覺得肚子裡的是小男孩,即使那個負責照B超的醫生是自己公公,並且明確告訴她不是男孩後,這個媽媽在孕期給寶寶準備小衣服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地要買男寶寶的衣服。到了臨盆,家人相互安慰說女寶寶也不錯、貼心孝順,沒想到寶寶被推出產房後所有人都驚叫了,這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日常生活中,寶寶夜間稍微動一動,第一個醒來的總是媽媽;有小孩在樓下啼哭,媽媽一聽就能分辨出是否自己的孩子,這就是平凡媽媽的偉大之處。這股神奇超能力,或許就是上帝為保護每個天使而賜予每一位母親保持著對孩子執著的愛吧!你也曾經有過類似有趣的經歷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