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讓你瞭解在哪些行業能賺大錢(圖)

作者:悟道命理 發表:2015-07-0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指頭長的人,精神方面的傾向較強。(圖片來源:Pexels)

一、精明理性實業家

手指的長度,是以四根手指當中,長度最長的中指為基準來衡量的。中指的長度,一般來說,為手掌的五分之四,這是較普遍的。

依照手指的長短來看財運。指頭長的人,精神方面的傾向較強,就手型來說,這是屬于思索型或尖頭型的人,與一本萬利的財運比較無緣。但是這種人處事慎重又擅長分析資料,因此若能將這種長處與工作結合,比方說從事銀行或證券等相關工作,便能期待豐碩的成果。

二、魄力十足經營者

四根手指較短的男女,不會在乎小事,做起事來不拖泥帶水,因此能夠很快下決定,並且勇於採取行動。由於本身具備優越的經營能力,因此很適合致力於實業的經營工作。手指的長度如果過份短小,在比例上顯得離譜的話,那麼就顯示這個人具有懶惰的性格。

各個手指長度的測量方法是,食指達到中指第一指節的中間,為標準長度。如果長度超過這個標準,那就表示這個人有著卓越的領導能力。當然他的權勢欲、支配欲及挑戰心也會極為旺盛。這種人的進取心濃厚,不可能安於現狀,每個階段都會尋求一定的自我挑戰,而且充滿自信,因此能在政治或企業方面有所成就,金錢的運勢頗為良好。

三、能拼敢沖大玩家

無名指要是跟中指一樣長的話,那便是賭鬼之相。對於任何事都有喜歡下賭注的興趣。這種人一聽到打麻將、賽馬、玩橋牌,全身的血液會立即沸騰,眼睛也會為之一亮,馬上著手安排時間找錢去賭。

這種人對輸贏有著相當敏銳的感覺,也喜歡投機性較高的理財方式。會很樂意參與股票、房地產等投資生意,不過不代表他的心中有萬全的把握。這樣的人,假使乘興、草率下注,隨便賭輸贏,將會使自己落得一文不名。

至於小指,又經常被相學家稱之為第二根拇指。有許多成功者,幾乎毫無例外地擁有一根比無名指第一指節線更長的小指。小指長的人,通常有很卓越的辦事才能和社交手腕。如果小指低於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線很多的話,這個人無論是在運勢或財力方面,都很難有所成就。

四、創意第一投資者

據觀察,美國人大都屬於這種類型的人。這種人活力充沛,不拘泥於傳統觀念,屬於開拓和創新的手,在賺錢的企劃和構想方面,也有卓越和超群的能力。

這種手如果配上良好的太陽線,再加上積極進取的精神(如木星丘發達),那麼便會財星高照,財源滾滾而來。

五、勤儉持家類型

這是方形手的人所有的特徵。以西方人來說,日爾曼民族的德國人,大都是這種類型。這種人的特點是在金錢方面很規矩,一板一眼地進行理財計畫,相當紮實穩健。這種人的性格很可靠,所以和這樣的人有金錢上的往來,大可放心地將傳票、帳簿交給他。

這種人不但工作踏實勤勞,對於工作倫理也相當重視,他們不會為風險性高但利潤可觀的投資工作而心動,多半會堅持勤勉實在的價值觀與工作態度,因此財富都是自己努力而來。如果這種方型手配上大手,將是更加穩紮穩打的保證。

六、學術型研究者

這種人的手看上去瘦扁,關節和青筋浮現,也就是所謂的「思索型」手相。這種類型的人,一般而言都相當淡泊名利,並不將錢看得很重,反倒比較重精神的東西,而非物質享受。

擁有這種手型的人,不喜歡工作只為了賺錢,因此並不積極投資理財,展露在工作上的企圖心也很有限。這樣的人,比較喜歡瀋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專注於自己有興趣的研究。從事學術研究的工作儘管很理想,但是一輩子既發不了大財也餓不死的財務狀況,是最有可能的寫照。

如果不是因為研究成果能申請到獎金,因為發明而申請專利賺錢的話,這種人可以說是一生與財富無緣。除了他的配偶或周遭的人很會投資理財,不然這種人對於金錢是漠不關心的。

責任編輯:飛雪踏鴻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