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俊男星座的愛情死穴是啥?(圖)

發表:2015-07-03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12星座男各有各的愛情死穴。只要你掌握了它們具體是什麼,就能夠出奇制勝,讓心儀的星座男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白羊座──太過依賴

好惡鮮明,佔有慾強的白羊男,通常是外貌協會的成員,至少得合他的眼緣,偶爾要讓他驚艷,平常要哄他、寵他,多送幾頂高帽子給他,都能贏得他的歡心。他很可能是運動健將,你可不能嬌滴滴的,也不能太有依賴心,他在忙的時候,你要懂得自己找快樂,獨立一點才行。

獅子座──挑戰他的權威

獅子座通常在說大話或展現他的權威前,他覺得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可是當他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時,對方還否定他,挑戰他的權威,也代表挑戰他的全盤準備,至少獅子座會覺得這是對他的不尊重。

雙子座 水瓶座──太多金錢往來

多才多藝、善於交際的雙子男,是個心性不定的情人,他們怕麻煩,天性好奇,很容易分心,有三分鐘熱度的傾向。他喜歡與情人分享創意,你一定得是個七十二變的人才行。雙子座跟水瓶座雖然在金錢上是願意付出的,但是絕對不能對方伸手主動要的,而且他們是屬於借錢出去就不好意思要回來的人,於是錢出去了,疙瘩也就永遠在。

剛開始如果是他們主動要出錢,這是心甘情願,對方越拒絕,他們會越想要付出,甚至認為自己可以幫助對方是一種成就感,可是當對方主動跟水瓶和雙子借錢,那就代表對方無能,不會自己想辦法,馬上對方在他們心中的分數就大量流失了。

金牛座──冒犯他的家庭和朋友

金牛座的人認為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就算再怎麼錯也輪不到對方來批評,當有這種狀況出現時,金牛座大男人主義和憨直的個性就顯現無疑了,他會認為對方如果不接受他的家人就等於不接受他。

雙魚座──不能陪他一起筑夢

至於浪漫多情、注重情調的雙魚男,平時很能搞曖昧戀情,很有紳士風度的他,即便並不真的喜歡你,但也會十分友善體貼,製造浪漫、風趣的氣氛,讓你怦然心動,跟他在一起,總能讓你有備受榮寵的感動,無法招架。能廣結善緣,瞭解他的感受,還要能陪他一起筑夢,證明他絕非庸俗無趣之輩,包容他的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才能成功掌握他的心,神准點中他的愛情死穴。

巨蟹座 天蠍座──瞧不起他的工作和收入

巨蟹座和天蠍座都是以成為有錢人為目標,他們心裏已經有一些計畫和一些想法,巨蟹座雖表面很和氣,但是其實他認為成為有錢人才能成為貴族,他是一心一意朝這目標打拼,因此他對事先瞧不起他的人會非常歇斯底里,非常的情緒化。

天蠍座的骨子裡非常心高氣傲,即使在逆境當中他也會告訴自己要咬牙撐下去,因此他對於自己都能忍了而對方卻把他點破,這會讓天蠍座非常不能忍受,這時不管他有多愛對方,他都會馬上翻臉走人。

射手座──太過黏人

天性坦率、爽朗樂觀的射手男,最不喜歡那種很黏人的小女子。和射手男談感情,射手男就像在天上翱翔的風箏,而在地上牽著線頭跟著跑的女孩便是你,只有懂得放風箏的女孩,才能點中射手男的愛情死穴,進駐他們的心港。

天秤座──窺探隱私疑心管太多

而天秤座不管是否是真心的對對方,可是對於對方去翻他的手機,看他的日記,甚至於把他以前的前女友或前男友的照片撕掉……等等,他很不能諒解,這個星座的人認為這些都是歷史的記錄,他們的心中都是很坦蕩的,又或者他們自有安排,另一半的這種窺探行為讓他們如芒刺在背,為了要摒除這種不安全感,他們就會讓對方出局。

處女座──不能多陪伴自己

處女座是很粘人的,他很願意為自己的另一半全心全意的付出,因此他不能理解對方為什麼不能多多陪伴自己呢?為什麼寧願跟朋友聚會而不帶自己一起出席……,處女座對於這些行為會非常不諒解。

山羊座──太過於放任不聞不問

山羊座對於另一半事先答應自己的事情或約會忽然翻案或臨時取消,這種態度會讓山羊座非常不能接受,因為他已經排除萬難把時間安排好了,就是等著要跟對方約會,而對方竟然突然取消,他心裏就會非常不舒服,因為他很在乎,相對的他也希望對方也很在乎。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