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去世後 他每天做的事 讓所有人心碎(組圖)

發表:2015-07-04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過去的20年,「岩石」羅克.阿巴沙姆一直堅持做一件事,一件令人心碎的事……

1993年,他的妻子茱莉亞.切維利亞.阿巴沙姆去世了。從那一天起,他堅持坐在妻子的墓碑旁,一整天不吃也不喝,像岩石一樣,一個人面對炎熱、寒冷、暴雨和風雪。

是的,自從1937羅克和茱莉亞在一起後,他從未想過,失去她該如何生活。

1930年,羅克和茱莉亞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相遇。當時,茱莉亞正在和她的朋友講話,在聽到她聲音後,他清楚的意識到,他必須認識這個姑娘,因為她的聲音裡充滿了愛和善良。可以說,從那一刻起,他們已經在一起了。他們在一起過得很愉快。不久,在認識後的第一個春天,他們結婚了,並有了兩個孩子。後來,他們跟隨兩個孩子搬到了美國。


年輕的茱莉亞

在茱莉亞需要做心臟手術的時候,他們結婚已經55年了。然而,茱莉亞手術後產生了併發症,永遠得離開了他。失去茱莉亞,羅克緊緊地抱著他的妻子,悲痛欲絕。從此以後,他每一天都會坐在墓地旁邊,與妻子相伴,到現在已經堅持了20多年。

「她是我的一部分,守著她我的生活就完整了,」羅克說。「在這裡讓我感覺好受一點。不是變好了,而是好受一點兒。我這麼做是為了茱莉亞,也是為了自己。」

在波士頓,他是當地的名人。有很多好奇他、關心他,甚至不認識他的失戀的人去墓地拜訪他,他們為他帶去衣服和食物,還會裝飾茱莉亞的墓地。有時候,他們只是停下來和他說說話。作為感謝,羅克會和他們講一講他和茱莉亞的愛情故事。無論聊了多久,每一個見到他的人都被他深深的愛所感動。

在2005年,一位親人的去世讓他意識到,要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活著的人。但是他仍然定期去陪伴他的妻子,直到他病倒。


堅定的守候

十多年前,每一天羅克.阿巴沙姆都會在墓園開放的時候進去,在妻子的墓碑旁打開草坪躺椅,看著妻子的墓碑,不吃不喝,直到晚上墓園關閉。在回家之前,羅克會在墓穴旁撒一些麵包屑,這樣,晚上的時候,動物就會來陪伴他的妻子。

令人悲傷的是,2014年1月22日,羅克在Stonehedge健康中心去世,享年97歲。按照他的要求,他的家人把他埋葬在茱莉亞的旁邊。


老年羅克

羅克的家人非常懷念他,但也為他感到高興:經過20年的等待,羅克和茱莉亞現在終於在另一個世界裡團聚了。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微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