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旺夫又旺丁的大賢妻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5-07-05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中有這樣一些女明星,自從嫁到夫家後,老公的事業興旺,財運亨通,同時她的肚子非常爭氣,能為夫家添丁添福……。

張庭

臺灣第一酒窩美女張庭,絕對是娛樂圈數一數二旺夫旺丁旺財的女星。自從她和瓊瑤男郎林瑞陽相戀後,林瑞陽的事業便扶搖直上,早年間他創立亞洲最大的影視製片發行公司。近年他更是變身上海房產精英,大舉投資上海及大陸各地的業務,身價過百億台幣,當然張庭肚子很爭氣,先後為林瑞陽生下一對兒女。

孫儷

說甄嬛娘娘孫儷旺夫,沒有人會反對,君不見鄧超早年拍了很多電視劇一直半紅不黑,自從認識孫儷,兩人合作《幸福像花兒一樣》《甜蜜蜜》後,鄧超便從此星運亨通,迅速晉身為中國影壇具票房號召力的領軍人物。

劉濤

劉濤和王珂因為在電梯裡偶遇而一見鍾情,2008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後育有一兒一女,而王珂卻因投資失利而負債纍纍,但是劉濤卻對他不離不棄,更一邊照顧家人一邊復出娛樂圈拍戲賺錢養家,直到王珂走出困境再度叱吒商界。

汪詩詩

說到香港演藝圈最旺夫旺丁旺財的女人,不能不說功夫巨星甄子丹的太太汪詩詩,2003年,汪詩詩和甄子丹相識三個月後結婚,原本是名模的汪詩詩放下一切全力照顧甄子丹,而甄子丹自從娶了汪詩詩後,憑藉《七劍》《十月圍城》《錦衣衛》《殺破狼》《武俠》《精武英雄》《葉問》等佳作迎來自己演藝事業的顛峰。

葉玉卿

葉玉卿為了愛情,她於1996年遠嫁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徹底退出娛樂圈,婚後,葉玉卿先後生下兩子一女,而胡兆明的生意更是做得風生水起,夫妻倆目前共擁私人飛機、銀行、超市、古堡、商業大樓,而身家約80億元港幣。

寇靜

寇靜貌不驚人,語不壓眾,但是卻擁有老公張亮,更有火遍全國的兒子天天,很多人都說她上輩子積的福,才這麼好命。但是張亮卻說是他上輩子積的福系,才娶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婆,因為他今天的所有成績都是因為和寇靜結婚後才得來的。

陳紅

陳紅婚後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全力輔助丈夫,令丈夫在電影上無往而不利。

葉一茜

認識田亮時,田亮已是世界冠軍,而葉一茜卻不過是個選秀歌手,但是田亮的眼光非常之獨到,他毅然放棄很多比葉一茜漂亮,比葉一茜有名有錢的女人,她只想與葉一茜結婚並共度一生。

葉一茜當然沒有令他失望,不但為他生下一對寶貝兒女,更輔助他成功地從體育圈轉戰娛樂圈,並且混得風生水起。

周韻

周韻出道不久,就因為其浙江美女優雅的氣質和端莊的美貌被姜文相中,迅速結婚生子。雖然結婚時姜文已經出名,但婚後周韻不僅淡出娛樂圈為姜文生下兩個兒子相夫教子料理家務,還協助姜文的導演事業,姜文導演事業如日中天票房飄紅,與周韻的旺夫運不無關係。

蔡少芬

當初大紅大紫的蔡少芬選擇名不見經傳的張晉,為他生下兩個女兒,不僅自己的事業沒放棄,還輔助老公演繹事業,張晉也從打醬油的逐漸成為影視圈的紅人,還拿下金像獎,如今是事業愛情家庭都很幸福,張晉真心感謝這位旺夫運超強的老婆。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