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大亨」曾慶淮宋林關係密切 或涉案(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7-05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淮(右)與宋林(左)(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在中共中紀委宣布2015年第二輪巡視包括華潤集團在內26家單位的同一天,海外媒體披露前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被抓捕內幕與曾慶紅有關。而香港媒體也曾披露曾慶紅胞弟、「文藝大亨」曾慶淮與宋林關係密切。

曾慶淮宋林在香港奢侈驚人

據明鏡新聞《匯報》第14輯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作為曾慶紅的心腹與香港全權代表,宋林與曾慶紅胞弟、原中共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文化大亨」曾慶淮關係非常密切。

曾慶淮每次到香港,必定會帶數名女星與宋林一起花天酒地,其所有花銷以及女星的費用全部都由宋林買單。

據香港《蘋果日報》消息,自2008年出任華潤集團董事長後,宋林經常在位於香港灣仔總部頂樓宴會廳宴請中港兩地政商權貴。儘管每餐只有6至8道菜,但必定有22頭吉品干飽、蘇眉或海斑、冬蟲草燉湯、澳洲和牛、龍蝦刺身等名貴菜式,僅食物成本價格最少每人1000至2000元。

用餐的酒水則是每支8萬至12萬的法國勃艮第La Romanée-Conti、La Tache等頂級紅酒。2005年份La Romanée-Conti售價高達12萬元,而La Tache也達8萬元。宋林一餐隨時飲用5、6支這種頂級紅酒。

報導稱,華潤總部至少有3個秘密酒窖,藏有大批名貴紅酒和茅台,價值超過千萬元。

華潤總部還設有火鍋房,方便宋林隨時吃飯。此外他還喜歡向香港五星級酒店、日式料理店訂購高級刺身,每次花費超過萬元。宋林每日飲用冬蟲草水或石斛泡茶補身。

曾慶淮聲名狼籍

曾慶淮曾以「文藝大亨」的身份活躍在兩岸四地文藝界。2004年11月,大陸網路上開始熱傳《新華社長田聰明驚爆曾慶紅、鄧小平腐敗醜聞》的文章。該文稱,曾慶淮在北京成立歌華有限公司,負責中共文化部文藝演出。公司上市後圈錢多達數億元人民幣,並且還壟斷北京市有線電視接入業務,每年盈利至少數千萬元。隨後創辦的歌華寬頻網路服務公司,一年盈利數千萬不在話下。

在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冥誕110週年時,曾慶淮曾在中共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大型文藝演出,利用自己家族人脈關係,請到多位常委現場捧場,這樣的陣仗令其從中牟利1500萬元。

在掌管文化部文藝演出事務期間,曾慶淮肆無忌憚蹂躪文藝圈女性,原中共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就經常為其供應美女,後因得罪曾慶淮,被判監禁入獄。曾慶紅為平息此事,讓曾慶淮以文化部特派員身份到香港。

香港《前哨》雜誌曾報導,曾慶淮與許多大案都有牽連:其女曾寶寶與周永康之子周濱進行商業合作;曾慶淮與李東生關係密切,讓他和央視的淫亂「後宮」掛上關係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