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足5:2擊敗日本第三次捧得世界盃(組圖)

發表:2015-07-06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5日加拿大溫哥華女子世界盃決賽,美國女足5:2擊敗日本第三次贏得世界盃冠軍。(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7月06日訊】據新浪體育消息,北京時間7月6日早7時,2015年加拿大溫哥華女足世界盃決賽在美國隊與日本隊之間舉行,結果開場僅僅16分鐘美國女足狂入4球,銷定勝局,最終以5:2取勝日本,第三次問鼎世界盃冠軍寶座。

開場僅3分鐘,美國隊開出角球,隊長勞埃德搶點推射打破僵局,美國隊取得1-0領先。


美國女足第一個進球。

第5分鐘,霍利迪右路自由球地面球送前點,希斯前點腳後跟一磕,球到中路勞埃德掃射球進,美國隊取得2-0領先。


美國女足第二個進球。

第14分鐘希斯送出長傳球,日本後衛熊谷紗希頭槌解圍未能頂遠,霍利迪一腳精彩的凌空抽射將球打進,美國隊將比分改寫為3-0。


美國女足第三個進球。

第16分鐘勞埃德利用一腳技驚全場的吊射完成帽子戲法,使美國隊4-0領先日本女足


美國女足第四個進球。

美國女足4-0的夢幻開局,使得接下來的比賽幾乎沒有懸念。隨後日本隊展開反攻,第27分鐘川澄奈穗美右路接應長傳傳到禁區內,大儀見優季背身領球甩開後衛後,左腳弧線球兜遠角繞過索洛飛入大門,4-1!

下半場易邊再戰,日本隊在第52分鐘再扳一球——宮間綾長傳到禁區,約翰斯頓爭頂時只是蹭了一下球,球飛向禁區左下角,索洛想將球撈出來但皮球已經越位了門線,4-2!不過美國隊在2分鐘後又進球——美國隊拉皮諾埃角球傳到門前,海崛亞由美單手打得不遠,後點勞埃德傳掃回門前,希斯小禁區內掃射球進,5-2!

這是美國女足繼1991年,1999年第三次奪得女足世界盃冠軍。而美國隊長勞埃德也成為女足世界盃決賽歷史上首位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美國女足第三位在世界盃完成帽子戲法球員。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