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漂亮 酷似女星的網路美女大盤點(組圖)

發表:2015-07-08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些年,論壇、微博、社區等網路平台上出現了無數民間美女,被網友多稱為「西施」「美女」等。這些長相清純的民間美女們長相神似當紅明星,都引起了大量網友圍觀評論。現在,帶大家一起盤點些幾年走紅網路的民間美女。

武漢大學黃燦燦微博上傳的文藝寫真爆紅網路,照片中的她長發飄飄、清秀淡雅、恬靜艷麗如同武大校園綻放的櫻花,美不勝收。更有網友拿她的照片和Anglebaby相比,神態極其相似。

神似全智賢的路跑美女呂雅筑,近幾年在全馬、半馬賽事上都可以看到她的倩影,由於真的太喜歡跑步,尤其熱愛晨跑,常讓媽媽摸不清頭緒,但她表達對跑步的熱愛已經是為了跑步,什麼事都可以延期。

復旦大二女神劉芷微因其長相酷似楊冪范冰冰合體走紅網路,其曾報考北影,被媒體報導為「最美北影藝考生」,現為明道工作室旗下藝人。

網友在南京某菜場驚現清純賣菜美女,遂在各大論壇上發帖求搭訕指導,引眾多網友圍觀。因其販賣的均為有機食品,賣菜美女被網友稱為「有機美女」。有網友稱「有機美女」很像林熙蕾,還有網友稱以後要天天去菜場買菜。據調查,女孩身著「有機俠「卡通T恤,其實是在參加一次推廣有機生活理念的公益活動。

重慶八中有個最美英語老師,酷似周慧敏,北京林業大學畢業,愛自拍,愛唱歌,接地氣。在朋友圈發照片,秒回點讚者眾多。

姍姍短髮造型酷似梁詠琪。

中國女足國家隊球員李佳悅的自拍照走紅網路,網友紛紛表示這位女足國腳樣貌清新可愛,神似高圓圓。

北京語言大學學生長相清純被網友稱為最神似劉亦菲。陳子湄,來自北語高級翻譯學院(法語翻譯專業),還曾經在法國留學,傳說中的藝術生面孔學霸心的同學,並且是一位曼聯女球迷。

臺灣張景嵐有網友評論好像柳岩哦。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