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黑白雙胞胎 機率是百萬分之一(組圖)

發表:2015-07-08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媽媽是白人,爸爸則是混血兒,他們生下一對黑白雙胞胎(網路圖片)

英國有對夫妻,媽媽是白人,爸爸則是混血兒,他們生下一對黑白雙胞胎,讓大家都不敢相信,醫生說,他們是百萬對的雙胞胎裡才出現的特殊案例,是個奇蹟。

媒體稱,這對異卵雙胞胎Bobby和Riley,父母是22歲的白人媽媽Abigail Tongue以及混血爸爸Richard George,雙胞胎4年前出生,先後僅差30分鐘。起初兩人外貌非常相似,幾乎看不出來差別,一個半月後,Bobby的眼睛由黑轉藍且頭髮變卷,皮膚較為白皙,而Riley皮膚則逐漸變黑,兩人越變越不像,連個性也大有差異,Bobby活潑、Riley較文靜。


起初兩人外貌非常相似,幾乎看不出來差別(網路圖片)

父親在接受採訪時笑言:「當Abigail Tongue懷孕時,我們時常開玩笑說,雙胞胎不如一個像你、一個像我,可沒想到這真的發生了。」

現在兩個孩子4歲了,他們長成完全不同的模樣,沒人覺得他們是雙胞胎。

媽媽表示:「簡直不敢相信我們會有兩個不同膚色的小孩,這不常見,這是一個奇蹟。」她也透露過往經驗,每當她帶雙胞胎出門時,常有路人會問她兩個小孩都是她的嗎?甚至有一次帶他們到醫院時,護士還要求看證明,才相信他們是雙胞胎,被質疑的感覺不太好。雙胞胎兄弟還有一個17個月大的妹妹Amelia,她的膚色則介於父母之間。Abigail Tongue說:「我們是個特殊的家庭,醫生說這種可能性只有百萬分之一,我同意。」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