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知 兩大腹部瘦身穴位(組圖)

發表:2015-07-09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辦公室每天的活動量小,而且飯後需要回到崗位工作,因此腹部就成為了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因此對於他們來說減腹部就成為一大目標,可是用什麼方法減腹部呢?運動上可以選擇仰臥起坐,還可以轉呼啦圈,但是運動的時間必須長,否則不會起到效果,那麼還有其他的方法嗎?中醫按摩也不失為一種好的方法,不需要你花費太多的時間,只需要你找準腹部的減肥穴位就可輕鬆瘦身。

減肥必知的兩大腹部瘦身穴位

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消耗能量,促進血液循環,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在按摩時可以搭配薄荷精油,促進腸蠕動效果更好。首先要取適量的身體乳於手心,用掌心的溫度溫熱乳液後,從腹部開始往腰部塗抹。最初時候力量可以稍輕一些,如果沒有不適可加重力道,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效果很不錯。

腹部按摩具體做法:

1、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畫一個問號,沿問號方向按摩,兩側各按摩30次

2、雙手放在腹部,然後用指腹由胸骨下方部位沿直線向下腹部用力按摩,重複此動作30次。

3、雙手由胸骨下方沿著肋骨向身體外側按摩,重複此動作30次。

腹部瘦身穴位:

每個人身體中的經絡、穴位遍佈全身,複雜得有如一張神秘的地圖,在按摩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忽略了這些能加強瘦身效果的關鍵點,下面的兩大腹部減肥穴位,不可不知。

大橫穴

位置:肚臍旁開4寸處。

按摩此穴可通便,排除腸道內的油脂,減輕體重,消除腰腹贅肉,降低血脂。

按摩方法:雙手食指指端同時按壓,圈狀按摩100次。

天樞穴

位置:肚臍兩邊左右各三指寬處。

按摩此穴對調節腸腹有明顯的雙向性療效,既能止瀉,又能通便,長期保養按摩此穴能夠確保腸道健康,清除腸道內常年累積的宿便,輕鬆趕走堆積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睡前用雙手食指指端同時迴環揉動天樞穴50∼100次,逆時針和順時針方向各重複一次。

堅持就是勝利,按摩減肥方法肯定不像專業減肥機構那麼有效,也不像吃減肥藥那樣的「虛瘦」,它需經過時間的錘煉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