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汽車博物館重新開張(組圖)

發表:2015-07-1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說起車壇上的意式情人Alfa Romeo(阿爾法·羅密歐),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發展自從在上個月底於建廠105年紀念日當天發表全新的Giulia之後,可謂是好事不斷接二連三的發生,不僅Fiat Chrysler集團總裁Sergio Marchionne提前對外預告品牌外來的發展之路,原廠Alfa Romeo也在近日正式對外再度開放睽違已久的品牌汽車博物館。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儘管比起其他品牌所成立的博物館來看,最早在1976年成立且位在義大利米蘭鄰近Arese工廠的Alfa Romeo汽車博物館或許名聲未必廣大響亮,且過去也曾因Arese工廠生產線的關閉與品牌的虧損,導致博物館曾一度在2009年停止對外開放,不過中間曾在為了迎接品牌邁向百週年的時刻,再度於2010年短暫的開放,但最後仍因為內部重新翻修使得博物館只好在2011年再度走向關閉的方向;然而,就在如此無數次的關閉開幕的改變下,如今無懼先前紛擾影響的Alfa Romeo汽車博物館,總算是再度為全球車迷開啟迎接的大門。


(網路圖片)

既然是重新整裝待發,並以脫胎換骨的樣貌重生下,Alfa Romeo汽車博物館自然也準備好要讓來訪的民眾耳目一新的改變,特別是在品牌賦予嶄新的「La macchina del tempo(義大利文為時光機)」的身份襯托下,同時更將博物館區分為Timeline、Beauty與Speed三大方向,以Timeline來說便代表著品牌工業發展的延續,而Beauty所表示的則是源自同一團隊的忠一設計,Speed則代表著車輛發展的科技與輕量化。


(網路圖片)

而除了上述的服務以外,對車迷來說做不容錯過的莫過於博物館內館藏的69輛車款,其中也包含拿下Mille Miglia千哩拉力大賽冠軍的6C1750Gran Sport、8C coachbuilt概念車,以及世界F1冠軍的Alfetta159等經典車款;此外,為了讓車迷們能更為清晰地深入瞭解品牌的發展沿革,裡頭更囊括書叢文物、咖啡輕食、數據文獻、賽道試駕體驗,以及新車展示中心暨車主交車區等服務項目。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