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而活,別再充當江鬼的爪牙

作者:勸心 發表:2015-07-10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10日訊】隨著法輪功真相的轉播,越來越多的世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江鬼的罪惡,瞭解了法輪功的美好,進而在國際社會和中國國內,人們對法輪功的看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國際社會,法輪功的傳播,使人們看到了人類心靈淨化和回歸的途徑和方向;在國內,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三退」,越來越多的公檢法等機構的執法人員不再配合邪黨中共參與迫害,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普照之下,人心漸明。

然而,仍有極少可憐可悲的人,還在不假思索的、麻木的繼續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個邪惡的念頭、一顆麻木的心、一個放縱的態度,拽著你不讓你清醒。我們一起來梳理一下,希望能喚醒你善良的本性。

一、沒有獨立的思維。

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中國人自小都給灌輸了邪黨思維,而對於體制內的人,尤其是公檢法軍隊等部門的人,中共對你們的洗腦更加粗暴,能夠有獨立思維、獨立自我決斷能力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在江鬼的嫉妒之下,它和中共才能夠在中國發動起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這是中共的邪惡、江鬼的罪惡,每一個中國人都是它們的受害者,當然也包括直接被其利用參與迫害的你們。

不過,自《九評》發表至今,中共的邪惡面目已經徹底的被揭示給世人,再加之法輪功修煉者的講真相,中國人越來越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了。而對於直接參與迫害的人,可以說要比普通百姓接觸真相的機會更多,瞭解的也更多,所以,在瞭解了真相之後,越拉越多的迫害者不再參與迫害,自己決定自己的言行,而非盲目的協從邪惡。對於現任高層,他們也在極力的與邪惡切割,不願背這個黑鍋,對於剛剛公布的對憲法宣誓的誓言中,更是刪除了「忠於黨」的字樣,而是忠於「憲法」。

在這種大環境下,你們內心清楚地知道中共的邪惡,也知道自己幹的事是符合大環境還是不符合大環境。所以,你應該是有能力看清形勢的。

二、陞官發財的追求。

陞官發財對於人的誘惑力的確不小,也是人性的一大弱點,中共和江鬼就是利用這一點,誘惑眾多的、意識被綁架的中國人參與了迫害。所以,在這一點上,被利用的你們可以說也是中共和江鬼的受害者。

現在,如果有人還想通過迫害法輪功來陞官發財是不可能了,現任高層的打老虎、拍蒼蠅,看其根本,正是在清除那些曾經因參與迫害而陞官發財的官員。所以,在這一點上,你們也應該清醒了。

如果,此刻你能夠清醒,還有分辨是非,以前參與的迫害,是在中共意志的綁架之下所犯下的罪行,你的生命完全有挽救的機會。如果說,以上兩點,你都清楚了,卻還在麻木的繼續迫害,那就絕對不應該了。

三、用自己的性命去賭博。

江鬼一派是要繼續迫害,你是要把自己的命運像賭博壓大小一樣押在江鬼這一邊嗎?那恐怕必輸無疑。為什麼呢?

1、你這是要與天賭,贏不了。2002年出現在貴州平塘縣內「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已經昭示了天意。

2、與民意鬥,也贏不了。

在民間,超過2億人的「三退」已經彰顯了強大的民意,而且人數每天都在上漲。

在高層,「打老虎、拍蒼蠅」已經削剪了大批江鬼的羽翼、爪牙,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一派只剩下江鬼和曾慶紅兩個光桿兒司令,在政治上,它們失去了政治陣地;在言論上,他們失去了一言堂;在軍事上,他們失去了所有「大將軍」;它們也曾想用賭博的方式繼續獨攬大權,周永康還曾瀟灑的說「來盤大的」,現在它們都進去了。它們就只能賭錢了,輸光是早晚的事。它們那麼「有錢有勢」都賭輸了,你這不是在敗局裡賭輸贏嘛。

在國際上,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大國以及國際人權組織都在指責中共,並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種聲勢越來越浩大。

面對這些,所有迫害者必然的下場只有「欠債還錢、殺人償命」了,難道你不想懸崖勒馬嗎?

四、破罐破摔。

「你說你不想死,還想活,可是我已經迫害死那麼多法輪功人員了,上了賊船,下不去了。哎咋咋的,殺一個夠本,殺兩個賺了。」這是中共給你們灌輸的邪惡思維。哪有下不去的船呢。在中共拍攝的各種影視劇作品中,尤其是抗日類影視作品中,在「我方」打不過「敵方」、或者大勢已去、快要潰敗的時候,我們常常能聽到這樣的台詞「殺一個夠本,殺兩個賺了。」這是一種邪惡的戰爭思維。不但不讓你保全自己的命,還要殺更多的命,這是中共「無神論」宣講下的邪惡暴力思維。

殺一個不是夠本,殺兩個更不是賺了,殺一個要償命,殺兩個要償兩回命,殺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那將會把自己置於無休止的痛苦償還罪孽的深淵。

生命要自己作主,要自己負責,不能視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為兒戲。如果,你還能清醒,轉變想法,還知道悔悟,你還有救。怎麼救?

目前,還有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綁架、迫害,還有大批被中共秘密關押,成為活摘人體器官的活體庫,這些信息被中共嚴密的封鎖。如果你是知情人,你可以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或法輪功學員進行揭發檢舉,將功補過。你的善心將會為你帶來相應的善報。

懸崖勒馬,為時不晚。但將功補過的機會稍縱即逝。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何去何從,請好好的想一想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