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她炒虧180萬到處借錢平倉 他被逼成殺人凶手(圖)

發表:2015-07-11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10日訊】他,是單位同事眼中的好上司,和善不端架子,主動幫助他人;他,也是兒子眼中的好爸爸,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下班就買菜做家務,週末陪2歲孫女玩……可就是這樣一位大家口中的「老好人」,昨天卻在家中將相伴30多年的妻子殺死,本想將房子付之一炬的他,擔心累及鄰里,最後還是報警自首——這只是中國股市暴跌引發的其中一起悲劇……

「老好人」殺死妻子後報警自首


有「老好人」之稱的老劉,因無法忍受妻子炒虧180萬後到處借錢平倉,將其殺死後自首(網路圖片)

據《南昌晚報》報導,南昌市董家窯二七北路一住宅小區內,死者的兒子小劉一臉煞白、精神恍惚地從房內走出,這位身高1.9米多的男子滿臉無助,痛苦地表示自己「懵了」。「我接到我爸電話(說他把媽媽殺死)時,整個人都懵了,不敢相信,現在人還是懵的,我不知道怎麼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小劉不停地搖頭,面對巨大打擊他已經痛苦得無法思考,甚至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在小區門口,嫌犯老劉的同事們一說到老劉,情緒都非常激動,表示怎麼也無法相信他們的上司會殺人。據同事們說,他們是第一撥趕到現場的,由於工作單位就在二七北路,上午接到老劉電話說他殺了老婆時,大家都覺得不可能,以為夫妻倆吵架鬧矛盾了,趕過來是想勸架,沒想到一進門,就發現老劉兩手是血坐著發呆,臥室裡一地鮮血,老劉的妻子躺在地上,已經沒有任何聲息。

「我們都被嚇到了,老劉說他報警自首了,也通知了兒子來,後來就拜託我們幫忙照顧兒子,說他反正活不成了,唯一的遺憾就是兒子、孫女可憐。」老劉的同事告訴記者。

妻子炒股到處借錢平倉 連小區門口不認識的人都去搭訕借錢

同事表示,近期老劉一直很苦惱,因為他妻子投資股票虧了錢,為了抄底,妻子逼著他和兒子到處去借錢,很多同事都借了錢給老劉。「聽說老劉的妻子逼他四處借錢,而且他妻子已經虧了180萬元還執迷不悟,老劉覺得活著也沒希望,上午面對妻子一再逼著去借錢,爭執中才下了殺手。」同事告訴記者,他聽說老劉的妻子為了借錢平倉,就連小區門口不認識的人都去搭訕借錢。

對此,不少小區住戶表示有所耳聞,稱張某還找過高利貸借錢,甚至向小區一些不認識的老年人借錢。

據悉,老劉交代自己用鐵棍擊打妻子的頭部,之後又用裁紙刀將妻子割喉。家住四樓的一位鄰居透露,自己好像聽到死者張某曾在不停地打電話,而且情緒非常激動,不停質問「有沒有錢」,好像在催丈夫老劉。大概9點左右,突然聽到張某喊了一聲「你怎麼下得了這麼重的手」,之後就再也沒有聲響了。

誰也不信他會殺妻

一位小區住戶告訴記者,老劉一家個子都很高大,搬來這個小區才一年多,「好像是旁邊一個單位的幹部,他和老婆、兒子兒媳一家4口住這,還有個2歲的小孫女平時是親家帶,週末會來這裡。」鄰居紛紛表示,這一家人看起來很和善,經常可以看到老劉買菜回家,而張某平時就是在家上網,好像沒工作。

據老劉單位同事說,他是單位的一把手,人非常和善,從來不端架子,跟下屬們都是兄弟相稱,什麼工作上的難事都是自己先擔下來,單位上的人都喜歡他,誰都不相信他會殺人,而且殺的是自己的老婆。

「我跟你說,我們上司真的是很善良很講義氣的人,一聽到我們單位上哪個同事有困難,他第一時間會想辦法幫忙,把別人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而且他很講原則,我們沒有不服他的。」一位男同事告訴記者,誰也不願相信這樣的好上司竟然會殺死妻子。

老劉的一位親戚告訴記者,老劉還是親戚朋友中的好榜樣,因為他從來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他平時就是單位、菜場、家裡三點一線,會買菜、做家務,對小孩又好,最疼的就是他那2歲的孫女,每個週末都是盼星星盼月亮一樣盼孫女來家裡玩。」

兒子孫女以後咋辦

昨天11點,記者見到了老劉,他的情緒一直波動很大,一臉痛苦不斷低頭嘆氣。記者問他是否後悔,老劉低下了頭,默不作聲,用沾滿妻子鮮血的手撐住自己的額頭。記者發現,他的身體開始顫抖,不斷用深呼吸平復心情。之後,老劉低聲說話。「沒有辦法,我從來不炒股,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借了多少錢,她把自己的錢虧掉就算了,為什麼要去借錢炒股?」老劉說,妻子剛開始虧,他就說不要再投錢了,可妻子說自己是融資融券的錢,已經欠了一大筆錢,沒有辦法回頭了,只有不斷投錢才能降低成本。

「我被她逼著到處跟同事、朋友借錢,可越是投錢進去就越虧得多,最後虧了180萬元!我已經沒有辦法,走投無路了,已經活不下去了。」老劉說,妻子後來又逼兒子去幫忙借錢,他覺得這個家要被妻子搞垮了,他不這樣做,大家都活不下去。

當旁人勸老劉,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躲開妻子「脅迫」時,老劉只是一個勁地搖頭,說妻子除了讓他借錢,還逼他拿房產證抵押換錢,已經讓他沒有活路了,就算後悔也沒辦法。老劉表示,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兒子和孫女,「兒子很老實,我現在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兒子以後不知道要怎麼去做人,我孫女……唉!」

據瞭解,老劉事先已經準備好了小半桶汽油,可以說,他這一段時間早想過要和妻子同歸於盡。老劉說,他殺死妻子後,本來是想將汽油灑在房間裡,然後點火燒屋和妻子一起死的,但拿出汽油後,想了想覺得肯定會連累周邊鄰居,於是放棄了。

事情走到這一步是誰都不想看見的,炒股,不是賭徒的搏命,而是理性的投資,因為炒股毀掉一個家庭是最大悲劇。難道不知道嗎?平平淡淡幸幸福福的生活才是真!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