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ont推出美洲盃帆船賽腕表系列(組圖)

發表:2015-07-12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Bremont寶名表與美洲盃帆船賽主辦機構於2015年5月宣布品牌擔任美洲盃帆船賽及美國ORACLE TEAM USA的官方計時。Bremont寶名表是自1851年以來首個成為美洲盃帆船賽官方計時的英國品牌,品牌特意推出一系列特別型號腕表以慶祝是次的參與。

Bremont寶名表創辦人之一Giles English表示:「能夠參與這項歷史盛事,Bremont寶名表感到非常榮幸。而且Bremont寶名表更是唯一可以製作與第35屆美洲盃帆船賽及美國ORACLE TEAM USA有關聯的腕表的品牌。美洲盃帆船賽很可能是世上唯一的極限團隊運動,他們的帆船全以最先進的科技製造,因此每一屆賽事都非常刺激。我們很期待品牌最新設計的腕表在水中的性能表現,並再次彰顯‘耐力超越極限’的承諾。」第35屆美洲盃帆船賽的準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而美國ORACLE TEAM USA搬遷往位於百慕大的大本營進行測試及航行,該地將會於2017年進行緊張刺激的決賽。在澳籍的Jimmy Spithill的領導下,船隊有望第三次奪取獎盃。Jimmy Spithill於2010年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贏得獎盃的船長,並於2013年再下一城,他們的回歸為觀眾帶來美洲盃帆船賽歷史上最熱血沸騰的場面。


(網路圖片)

美洲盃帆船賽的現代化帆船的精準工程學與Bremont寶名表精湛製作的高級鐘錶是天作之合。

Jimmy在參觀Bremont寶名表於倫敦梅費爾區(Mayfair)的專賣店後表示品牌成為美洲盃帆船賽及美國ORACLE TEAM USA的官方計時的熱忱毋容置疑:「他們非常明瞭我們的帆船的結構組合,例如如何可以增加帆船的速度和其他與航空相似的元素如上升和拖行。因此如同協助飛行員一樣,他們能夠設身處地構想如何幫助這些隊員,如何幫助他們作更好的決定及超越其他隊伍的速度。憑藉他們的背景及熱忱,我認為這會是一次強勢的合作。」

美洲盃帆船賽系列

美洲盃帆船賽系列是一個與賽事歷史相襯的經典腕表系列。品牌推出Bremont AC I及AC II兩個特別版腕表,設計靈感取自30年代的傳奇J-Class帆船,經典而美麗。表盤設有「London」的標誌,彰顯了其使用最優質部件並於英國製造的身份。兩款腕表都以Bremont寶名表於英國製造的美洲盃帆船賽皮革袋包裝。


(網路圖片)

BREMONT AC I

Bremont AC I的設計靈感取自J-Class帆船經典而低調的簡約線條。海藍色的指針搭配設有獎盃浮雕圖案的象牙白色蛋白石表盤,令腕表有著低調的圖案同時增加了視覺深度。設計雖參考了SOLO系列,卻是Bremont寶名表首個拋光鋼質版本。AC I是一枚經瑞士天文臺認證的腕表,配置頂級自動上弦機芯,是所有機械腕表愛好者的必然之選。透過表背的藍寶石水晶表鏡可以看到機芯及堅固的專利保護機芯抗震裝置。手工拋光錶殼的防水深度達100米,搭配藍色Temple Island橡膠錶帶。


(網路圖片)

BREMONT AC II

與AC I的風格一致,AC II是一枚玫瑰金、以標誌性的拋光ALT1-C為設計靈感的bicompact計時秒錶。形狀美麗的海藍色指針搭配象牙白色蛋白石面盤,再次展現了J-Class帆船的雋永優雅。AC II是一枚能夠彰顯美洲盃帆船賽歷史的典型腕表。BREMONT將「Auld Mug」獎盃的圖案低調地設於兩個副面盤上,外形美觀。


(網路圖片)

美國ORACLE TEAM USA系列

Bremont寶名表藉著成為爭奪冠軍衛冕者美國ORACLE TEAM USA的合作夥伴,獲得這獨特機會與他們合作製作出一系列實用而美麗的機械航海腕表。這些腕表防水深度達100米,為創新技術、精準及耐久性立下新基準。


(網路圖片)

BREMONT ORACLE I

Bremont Oracle I是為能夠在水上或水中使用而特意設計的腕表,是所有航海員的可靠裝備。設計靈感大部分源自全球潛水員及軍方使用的Supermarine系列,足以證明其耐力及堅固性。白色表盤上飾有美國ORACLE TEAM USA的隊徽,搭配嵌入式時符,締造了一枚現代感與經典韻味共存的航海腕表。點綴了紅色的時針及美麗的表背彰顯了其作為團隊腕表的身份。其藍寶石水晶雙向旋轉表圈締造了外形簡潔而獨特的腕表。

Oracle I的錶殼防水深度達500米,Bremont寶名表專利保護機芯抗震裝置及抗磁軟鐵法拉第籠裝置裡內置經瑞士天文臺認證的BE-36AE機芯。每枚腕表的錶殼都具備超過2000維氏硬度及設自動排氦氣閥。


(網路圖片)

BREMONT ORACLE II

美國ORACLE TEAM USA系列的第二枚腕表的設計原則與Oracle I一樣,使用相似的科技製作錶殼及具備GMT第二時區顯示的功能。漆上啞黑色的美麗表盤搭配嵌入式時標;6時位置上設有「America’s Cup」字樣及表背鐫刻了美國ORACLE TEAM USA隊徽。

Oracle II錶殼的防水深度達500米,其Bremont寶名表專利保護機芯抗震裝置及抗磁軟鐵法拉第籠裝置裡內置經瑞士天文臺認證、經改良的13¼」BE-92-2AE機芯。每枚腕表的錶殼都具備超過2000維氏硬度及設自動排氦氣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