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強拆

發表:2015-07-13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13日訊】6月17日下午徐涇鎮人民政府將我家宅基地房屋強行拆除,其行為有如鬼子進村掃蕩一般!!!

6月17日下午徐涇鎮人民鎮叫退休共產黨員瀋建興以給我介紹工作之名將我從家中騙出,在我去他見面的途中設下埋伏,我騎車至徐盈路與崧澤大道十字路口,三名便衣特勤人員將我攬下,隨即另外三名特勤人員一起強行將我押上聯防隊的金盃車上,把手機奪走,將我帶到豪都國際花園的商品房內,將我軟禁起來,徐涇鎮陸家角村村委書記張偉國來到我家(徐涇鎮陸家角村399號)以來談房屋動遷之名,將在家養病的母親(張春娟,患有膀胱炎正在接受化療)和八十八歲的奶奶(王秀英,3月前下公交車摔斷右手在家養傷)騙她們開門,隨即張偉國和在外的特勤人員將她們兩位患者強行從家中拉出,押上聯防隊的車上,母親和奶奶在掙扎中身上多出受傷,王秀英被押到徐涇鎮衛生院內的福利院軟禁起來,張春娟被押豪都國際花園和我一起軟禁。由於重病在身加上強行扣押多處受傷使其嘔吐昏厥,特勤人員再次押上救護車送到徐涇衛生院搶救,將其和我奶奶一起扣押(徐涇衛生院內的福利院內的單獨房間中,有特勤人員和人口辦,村委會人員,徐涇信訪辦人員看守。

我父親(吳建明)在麻將室接到村裡工作人員電話說:你家房子被拆掉,使其被騙出麻將室,出來隨即被六名特勤人員控制強行扣押到聯防隊的車上,把手機奪走,押到豪都國際花園,下車後六名特勤人員將其按住不得動彈。一名自稱是青浦人民法院的人對其宣讀法院判決書,邊上有人拿攝像機拍攝記錄。(這位自稱是青浦區人民法院的人以同樣的方式對我們每一個人宣讀了判決書。)隨後將我父親押上樓關進房間軟禁起來!

有十幾人對我們看管控制不得與外界接觸聯聯繫,我一家人被控制起來後,把我家中東西搬出裝到我們軟禁的地方,家中物品全部損壞,有好多物品都丟棄在室外(家中現金,黃金首飾丟失),兩臺挖掘機把我房屋瞬間夷為平地。第二天親戚找不到人打110報警,到徐涇派署所報案,派署所民警說我們這邊不受理你去找徐涇人民政府要人,徐涇人民政府不接待。打12345市民熱線沒有回音!在軟禁扣押其間要求看管人員將貴重物品和一個SONY的攝像機(攝像機裡有對他們不利的證據)交出,發現家中現金和黃金首飾有部分已經不見,在搬來的物品中翻找已經找不到,問看管的領導說不是我們搬得我們不知道,也沒有人對這事負責,到我們6月23日下午5點放我們出來也沒人對我家中搬來的物品做過交接。

我該怎麼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