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減肥瘦身湯(圖)

發表:2015-07-13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日瘦身湯含大量纖維素、維生素,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分解脂肪,暢通胃腸,解除人體內毒素。七日瘦身湯減肥新概念,這是一種在美國及世界各地都十分風行的減肥辦法,它一直是影視界,時裝模特界減肥瘦身和保持體形法,其理論基礎是國際上許多專家提出的「喝湯所吸收的熱量極少」和「喝湯有利於營養物質的吸收,可以保持身體所需營養的平衡」,「富含纖維素湯可以永久分解脂肪」,「纖維結構可永久存在於人體內抵抗脂肪生成」。

菜品做法

洋蔥2--2.5斤圓形

青辣椒(綠色尖椒)0.5--1斤辣或微辣

芹菜(西芹\野芹\普芹\川蔥)1斤正品

番茄(西紅柿)2.5--3斤正品

捲心菜(甘藍\包心菜\包菜\葉菜\球菜\蓮花白)1斤扁圓形

鹽少許食用鹽

註:比例不變,一般一天褒一次,括弧中菜名為各地別名

做法步驟

1.洋蔥去皮,用水沖洗乾淨,切成角形。

2.青辣椒用水洗淨,切成小型塊狀,去除籽。(註:辣頸不去)

3.芹菜用水洗淨,切成斜段。

4.番茄用水洗淨,切成小塊狀。

5.捲心菜洗淨,切成三角形小塊狀。

將以上5種菜放入大煲內,注滿清水,翻滾後,慢火煲3個小時左右,餘下湯水即可,湯水可濃可淡,你可以用鹽調製你喜歡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動物油類。

食用方法

此湯需一日飲用十次以上,每次一碗以上,連續七日即可達到減肥4-5公斤,在飲用時需用隔水熱溫,不能用火燉開,也可以不加熱飲用,一般一天燉一次,在喝時如上述加熱方式。餓的時候一定要喝湯,餓的時候喝效果較好。

值得注意的是,喝七日瘦身湯時,不要迅速喝光,而要用湯杓慢慢地喝,這一點用樣是喝七日瘦身湯的關鍵。對於身體健康者減肥,在七日內全部喝湯和喝礦水、吃少量食物方式最好,對於不適應者第四天後可吃牛奶、水果、第五天開始可以吃蔬菜、牛肉,第七日可以糙米、生果、蔬菜,但喝湯和吃東西間隔一定時間,盡量不亂食其它食物,以達到分解脂肪4∼5公斤的目的。

對於身體虛弱者,該方法也可以在兩個星期內完成,即在喝七日瘦身湯同時,食用少量純米食、蔬菜、水果等。我們仍然認為減肥應在你身體健康時開始。

對於部分減肥者或減肥速度快者,請根據需要體重控制減肥天數,局部減肥只需2-3天。

高興和方針的時候,在喝1∼2次七日瘦身湯,效果更好。

除了先天性和藥物性肥胖者,其他人在第二天可以(參考)吃水果等,如發現影響或停止減肥,則應減少食用水果等。

專門喝湯,如果連續二天無明顯效果,須在第三日開始,喝湯同時食少量湯渣,這種情況只有萬分之一。正常飲食時喝七日瘦身湯,減肥速度會較慢,請自我調節。

注意事項

1、瘦身湯期間,最好大量喝湯,只吃少量食物。此種方式效果最好,但某些人可隔一定時間吃水果和蔬菜,請根據自身情況決定。如發現吃水果影響速度,則需減少水果蔬菜量(如先天性、藥物性肥胖者,這兩種情況,前三天需控制)。

2、燉的時候,水要浸滿菜,一次能燉出12碗以上,每一小時喝一碗以上(餓時喝更好)。

3、如要吃東西,請在喝湯後的第四天開始可加吃牛奶、水果,第五天開始可以開始吃少量牛肉,第七天開始可吃少量糙米,但喝湯與吃食物一定要隔開1-3小時。

4、喝湯期間,餓了就要喝,不感到餓時也需要喝,請千萬記住:餓了就必須喝,不感覺餓時,隔一小時喝一碗,每日喝十次以上,越多越好!以餓時喝效果好,不可一次喝幾碗。

5、該湯最好在微溫時喝,可盛在容器中,在熱水中溫一下,但放入過冰箱的湯則一定要隔水加熱後喝,或者在熱水中加溫,請注意加溫溫度不能高。決不能用明火直接加熱,加熱溫度不能超過30℃。明火加熱的湯會失效,涼湯也可喝。

6、在第四天後需吃食物時,如果發現減肥速度很慢,則只能吃及少量食物,某些人吃東西不影響減肥。

7、處長時間減肥者,則需在第十天後必須吃少量食物(蔬菜、牛肉、水果、糙米、牛奶、水)

8、喝湯期間盡量不喝很燙的茶水(不能喝茶葉水和開水),可以喝冷開水或溫開水,但也要興喝湯相隔0.5∼1小時。

9、由於是纖維素減肥但纖維素的保存時間只有15小時,故請一定早上煲,當日喝掉效果好,絕對不能晚上煲第二天喝。

10、局部減肥,如臉、背、腰、腹、大腿等,一般只要2∼4天即可。

11、七日瘦身湯一般只需燒開後煲3小時左右即可,中途不可再加冷水,請在開始時加足。

12、煲七日瘦身湯需加少許鹽,普通鍋均可,不能用電飯鍋等,燒開後的湯在小火燒時,湯始終需處於微沸騰狀態。

13、不能用保溫瓶保溫,不能用微波爐加熱,該湯不能始終保溫。

14、對肥胖者而言:洋蔥2∼2.5斤,西紅柿用2.5∼3斤左右,其他菜為0.6∼11斤。辣椒一定要比較辣,以辣的全身發熱,發汗為準。

15、請不要在前一天晚上把菜切好,應在早上切菜,喝湯時才加鹽較好。

16、七日瘦身湯只能指前面5種蔬菜配的湯。

17、用該湯,第一天就會有明顯瘦下來的感覺。

18、根據經驗,每1000人當中,有一人需吃湯渣。凡發現在前兩天減肥速度慢者,須在第三天,每喝一碗湯,同時進食一碗湯渣(菜)。

19、普通減肥者,在瘦下後,須在喝3∼5天,每日需喝6∼10碗,保持纖維素的攝入和形成纖維素結構抗脂肪,此後需每星期喝湯一頓,喝3∼5碗,保持一個月(特肥胖者3個月),期間不影響飲食。按此飲用不反彈,凡喝湯超過15天者無需用這一條。

20、纖維素可長期存在於人體內,他起著抗脂肪作用。

其他搭配

香菇高麗菜湯

這道7日瘦身蔬菜湯,不須要任何烹飪技巧,營養師已把營養量全面顧及,名廚又把美味給加了進去,你還不動口,更待何時?

星期一:香菇高麗菜湯

早餐:1、全麥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醬1茶匙;2、黃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黃瓜片、小黃瓜片、蕃茄各50克;3、稀釋柳橙汁柳橙2個

午餐:1、胚芽米飯半碗;2、菠菜牛肉:菠菜80克、牛肉40克、油1茶匙;3、香菇豆腐:香菇10克、豆腐1/2塊、醬油、醋少量;4、蘿蔔清湯:白蘿蔔60克晚餐:香菇高麗菜湯

烹調方式:洋蔥50克、高麗菜100克、香菇100克切絲、荷蘭芹100克切塊狀或條狀,加4∼5碗水煮,添加適當調味料。

營養成份說明:新鮮黃瓜含水量是蔬菜中最高的,可當水果生食,生津止渴,又無熱量的負擔。含豐富鉀質,利尿又降壓,是肥胖者的減肥聖品。香菇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粗纖維及鈣、鐵,可促進鈣的吸收。

星期二

湯和蔬菜。第二天除了喝湯外,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而且最好選擇新鮮的蔬菜。不要吃豆類和玉米。中午可以吃點烤土豆。

請記住:不能吃任何水果,要多喝水。

星期三:

湯、水果和蔬菜。這一天不能吃烤土豆,湯、水果和蔬菜可以隨便吃,冊時要多喝水。

如果前三天都能嚴格遵照飲食規定,即可減重2-3公斤。

星期四:

湯、水果、蔬菜、牛奶和香蕉。除了隨便喝湯及進食水果和蔬菜外,還可以進食1杯牛奶和3個香蕉。

切記:喝的牛奶不能超過湯的量。

星期五:

湯、牛肉和西紅柿。除喝湯外,可以吃些西紅柿、牛肉。牛肉可以吃200克,西紅柿果生吃,不限量。這一天要求喝6∼8杯水,只喝一次湯就可以了。

星期六:

牛肉和葉類蔬菜。牛肉和蔬菜隨便吃,還可以吃兩塊牛排,但不能吃烤土豆。除喝一次湯外,一定要多喝水。

星期日:

米飯、果汁、蔬菜和湯。可以吃點米飯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蔬菜可以用蔥炒著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