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明星撞臉,最後一個驚呆了(組圖)

發表:2015-07-15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百合VS王珞丹:相似度90%

從外形到氣質都很像!

林永健VS鄭中基:相似度80%

這哥倆兒神態即使笑與不笑都很相似。

阮經天VS明道:相似度70%

據說他倆兒都和「東方教主」陳喬恩傳過緋聞,現在在「東方教主」陳喬恩的撮合下成了很好的朋友。

郭冬臨VS芙蓉姐姐:相似度70%

兩人都讓人捧腹大笑,郭冬臨是小品,而芙蓉姐姐則是人生的歷練,瞧,他倆的表情!他們是表兄妹吧?

姜昆VS林依晨:相似度60%

原來笑容可以這麼的純真,姜昆和偶像劇女王林依晨或許是臉型相似,或許是心情相近,他們撞得讓人如此的無所適從!

白岩松VS汪峰:相似度60%

白岩松如此的睿智,汪峰如此的豪情,一個是著名主持人,一個是歌手,如此側面撞在了一起,好讓人浮想聯翩!最後說一句,撞臉也未曾讓你上頭條,汪峰,這都是命啊,認了吧!

六小齡童VS喻可欣:相似度80%

除去性別不說,六小齡童和喻可欣的臉型完全撞在了一起,如果讓喻可欣扮演孫悟空,絕對不會輸給六小齡童的!你說呢?

鐘嘉欣VS吳尊:相似度70%

他們像嗎?一男一女都能撞上臉,的確讓人驚訝,似乎也是這麼一個原因,吳尊偏女人的臉型和鐘嘉欣偏男人的臉型!

張國榮VS陳志朋:相似度90%

相似度很高,但是氣質或者內在的魅力有很大的區別!

夏雨VS張一山:相似度70%

如今慢慢長大的張一山反而越來越不像夏雨,反倒是小時候極像!

房祖名VS張默:相似度90%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不僅長得像,還一樣的拼爹、坑爹,曾經監獄相逢,一定是相擁而泣,相見恨晚,同是天涯淪落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