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早晨絕不能吃5種食物(圖)

發表:2015-07-15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很多男人都很忽視早餐的重要性,不管是從事什麼工作,大部分男人的早餐都很隨便。其實男人的早餐很有講究,很多食物不能當作早餐吃,今天都為大家介紹五大食物千萬不能當作早餐。

1、含糖穀物

過量的糖分會讓減肥變得更加困難,同時它會消耗你的能量。每當你在辦公室伏案工作的時候,你不得不用小吃來提神。如果你一定要選擇穀物作為早餐,一定要檢查該食物的配料,大多時候你可以看到糖分是作為第二個配料。一定要選擇高纖維、低糖分的穀物。

2、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在英國被認為是「工人早餐」,它是油膩、高脂肪的食物。對於大多數男性來說,它的卡路里含量特別高。用脂肪包著的香腸或是亞硝酸鹽豐富的脂肪培根、黃油炒雞蛋、土豆煎餅或薯條,食物一旦經高溫油炸,其中的各種營養素被嚴重破壞。

當你正在工作時,你的熱量燃燒將會減小,日復一日,你會發現自己逐漸發福。根據研究:18個人裡有1人會因為煎炸食物而患上腸癌,根據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研究,因攝取大量的煎炸食物,患上癌症的概率也會提高到63%。你可以將每天早餐改為健康的烤番茄和蘑菇吐司。

3、鬆餅

鬆餅也是我們經常作為早餐吃的食物,可以從熟食店、三明治店或者咖啡廳裡買到,通常是因為要遲到了就順便拿著它。這個食物中也含有大劑量的糖分,會導致糖分的攝取過量。因為鬆餅是一個相對廉價的生產過程,因此含有高卡路里的熱量,通常大於在家裡自己製作的。所以千萬不要被所謂低脂肪的水果鬆餅所愚弄,因為裡面確實含有或多或少的糖和脂肪。如果你喜歡吃鬆餅,那就請在家裡做吧!

4、煎餅

一個煎餅通常是由麵粉、雞蛋、牛奶和黃油的混合物。這個組合幾乎就是一個完整的全脂牛奶。麵粉是簡單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分解,會造成胰島素的迅速升高,這個時候必須配合新鮮的水果,如果一旦你的血糖飆升到最高值,卡路里的含量也是最高的。

如果你喜歡吃煎餅,避免盒裝,並嘗試伴有純乳酪或者香草醬一起食用,一般情況下,這是菜單上最好的早餐食物。

5、麵包圈和乳酪

作為早餐食物的麵包圈同樣是一個不健康的食物,普通的麵包圈並不可怕,最多是經過煎炸程序後的食物,但是它裡面經常含有糖分和碳水化合物。它們都會導致胰島素迅速上升到最高,一旦你將它與乳酪組合在一起,食物中的飽和脂肪和卡路里將會大幅度增加。
最旺盛健康的方法是選擇一些小麥麵包圈和以堅果、黃油成分為主的乳酪,同時還可以保持一整天的精力。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