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夫婦一邊環遊加勒比一邊把娃養大…(組圖)

發表:2015-07-17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17日訊】這是一個在海上生活的家庭的故事……

爸爸媽媽18歲就在一個青少年交換項目上相遇認識……

結果兩人一見鍾情…… 在項目結束,各自回到各自的城市,馬上開始了遠距離戀情。2008年,他們結婚了。

那一年,他們蜜月旅行,坐船遊覽了一趟中美洲……

然而,一旦開始了航海生涯,他們發現他們再也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於是他們買了一艘船,開始四處航行…….

5年前,太太懷孕了……

他們面臨著抉擇,是放棄這樣的生活,回到以前的城市? 安安心心回到穩定的生活,還是帶著孩子,繼續在船上航行?

他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

5年過去了,第一個女兒已經5歲,第二個女兒也已經三歲...


 

從出生開始,兩個孩子的生活幾乎都在這艘船上度過…….

時不時潛個水...

撈個海星……


要麼玩風箏衝浪…….


要麼探索各種海岸洞穴……


剛開始他們用的是丈夫之前工作的積蓄,後來玩著玩著沒錢了,他們把房子也賣了…….


兩個小女兒……  經歷著各種海洋生物.. 鰩魚..


貼在他們船身上的?魚…….


看海龜生蛋...


要麼就去各個著名的海灘上逛...


潛水什麼的,簡直剛出生沒多久就學會了……

連學業也沒有落下……

媽媽之前是一個英語老師,在船上的時候,順便就教了。


7*24*365 一家人都在一起。 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生活..

(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看看網友是如何說的:

PerseusVega:說小孩與社會脫節的我真是無語了。她們已經不需要社會這個人為創造的東西了,大海和家人就是她們的全部,如果她們自己覺得幸福,為什麼非要與社會接軌?而在社會裏,人的最終目的就是幸福,所以在社會的你們和我們,有做到幸福這二字嗎?大多數沒有做到的吧,那麼用制度的眼光去評價就太可笑了。

咄咄的233萌糖醬: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敢於過上我們羨慕不已又黯然退縮的生活。

火星對地問題研究所主任:錢花完可以再掙,然而人生有這樣的經歷是什麼都換不回來的,正是因為沒有勇氣去做這樣的事,所以才格外佩服這樣的人。

豎鋸:呵呵,能別瞎比比有錢就會玩,如果在天朝啥的吧,你連別人敢說敢做的勇氣都沒有還好意思嘲諷?

很帥很帥的瑤歐巴:那麼問題來了,他們一家人的合影是誰拍的?

鄧植太:還有人操心錢用完了怎麼辦,拜託,大海教給他們的東西比你這沒腦子的想得多,上岸當個潛水教練,衝浪教練,去水族館做個解說,沒事再在海上拍照,出寫真,出書,怎個攝像機還能拍記錄片,你當人家活這麼久是真傻啊?

curlyfool秀man:挺想過這種生活的,但是現實是我沒錢。

Teemo喜歡種蘑菇艹-艹:並不是因為我們窮 只是沒有這個勇氣和動力 。當別人在環遊的時候 我們在吹空調刷微博看別人玩。

我愛社那會個小朋友:然而後來孩子還是要讀書的。爸媽又不得不回到正常生活打工掙錢。

生活像巨大的謊:然而想想船上沒有WiFi。

Lvvvv又怎麼啦:……質疑指責的人也是夠操心的 人家開心就好 擔心這個擔心哪個 一輩子也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 。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