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最驚艷十對母女姐妹花(組圖)

發表:2015-07-19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的「星二代」鮮見報端、擁擠網路,隊伍逐漸龐大,但明星父母們卻多是默默在背後幫扶「星二代」。娛樂圈裡有這樣一種組合,她們血脈相連,卻各自在娛樂圈打拼,但每每「合體」現身,都會謀殺無數菲林,從而成為大型活動的寵兒,她們就是「明星母女檔」。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娛樂圈十大「母女檔」誰最美?。

宋佳&張楚楚

曾連續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的宋佳早年行事低調,鮮少出席商業活動。但為了想要進入娛樂圈的女兒,近來常以「母女檔」現身,甘當綠葉為女兒保駕護航,被外界評為娛樂圈「最美姐妹花」。宋佳因一部電視劇《蛙女》贏得眾多觀眾的喜愛,而宋佳的女兒楚楚自出道以來也頗受人關注,尤其是和媽媽十分相近的長相,看到該照片時也並沒有想到了母女關係。外形靚麗的楚楚完全繼承了宋佳的美貌,母女二人合影酷似姐妹花。張楚楚不僅人如其名,長得楚楚動人,而且在繪畫、聲樂、表演等方面都表現得異常出色。

張偉欣&李小璐

李小璐的媽媽張偉欣是上世紀八十年代時期最著名最美麗的女演員之一,主演過《飛來的仙鶴》、《鄉音》等多部優秀影片。張偉欣和李小璐走到一起的時候,絲毫沒有多少母女的感覺,就像一個是嚴肅的大姐姐一個還是不懂事的小妹妹一樣。尤其這張照片,絲毫看不出兩人的身份是母女。如今,女兒李小璐也在娛樂圈做得風生水起,甚至她的女兒小甜馨也已成為童星,未來兩人能否組合成新的「母女檔」令人期待。

劉曉莉&劉亦菲

劉亦菲是大美女,她的媽媽也不例外。劉亦菲的母親劉曉莉是一級演員,從小就喜歡舞蹈文藝,1970年進入武漢歌舞劇院學習舞蹈專業,1976年畢業後留劇院任舞蹈演員,用現在的話說就是美女級演員。劉曉莉在和劉亦菲出席公開活動時,打扮絲毫不比自己的女兒差,遠遠望去還以為是劉亦菲哪個姐姐作的經紀人在身邊陪伴。

王麗雲&車曉

車曉的媽媽是總政話劇團國家一級演員王麗雲,老在銀幕上扮演惡婆婆,曾在《幸福像花兒一樣》中扮演鄧超母親。車曉和母親的默契中透出一脈相承的謙遜、平和與樸實低調。2010年1月24日,車曉嫁給山西首富、海鑫鋼鐵集團董事長李兆會,被稱作「男財女貌」。車曉曾說:愛情是件美好的事情,只是愛情又有很多無奈的地方,碰到合適的也難得。不過豪門並不好過,這段婚姻堅持不到2年時間,就宣布失敗。儘管外界傳言,聚少離多、性格不合是兩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過有知情人表示,作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當傳統,在車曉嫁入家門後,一直希望她盡快給家族添男丁。另據知情人透露,「車曉在婚後曾傳出懷孕的消息,但是後來孩子並未保住。」

張咪&李洛伊

張咪是90年代著名女歌手之一,一曲《嘿!你又來聽我唱這首歌》深入人心直到今日。張咪的女兒李洛伊多少受了張咪的遺傳,喜歡唱歌、跳街舞,模樣很像母親,活脫脫就是一個「小張咪」,很多人都讓她去參加「明星模仿秀」節目模仿張咪。對於女兒進娛樂圈,張咪認為「要在專業領域上加強自身素質」。

鄭佩佩&原子鏸

香港演員鄭佩佩年輕時出演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還曾於2001年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70年後,她退出影壇到美國結婚,先後誕下三位女兒,長女原麗淇與幼女原子鏸也相繼進入娛樂圈。近年,鄭佩佩常與女兒原子鏸一同出席活動。

王美華&曾寶儀

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早年曾經是歌舞團的臺柱,18歲嫁給曾志偉。她生了三個孩子,曾寶儀是大姐。從與女兒曾寶儀聯名出書開始,人到中年的寶媽重新踏入演藝圈,並開始主持及各種通告活動。

瀋殿霞&鄭欣宜

肥姐瀋殿霞有開心果之稱,除了經常出演喜劇,她也是大型節目的金牌司儀。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的肥姐長年受病魔煎熬,最終於08年初離世。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欣宜身形一向肥胖,03年她決心瘦身,直至08年母親離世後才正式以歌手和演員身份入行。在瀋殿霞生病後期,欣宜多次與母親同臺演出,離世前4個月,肥肥還曾坐輪椅出席TVB40週年臺慶,被媒體指為臨走前為女兒鋪路。

林月雲&侯佩岑

已經與富商黃伯俊訂婚的侯佩岑被愛情滋潤的越來越靚,與媽媽林月雲出席上海某活動時,同穿大紅色禮服,母女二人簡直如同一對姐妹花。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已經60多歲,但保養得當,完全不似,面色紅潤,依舊可以看出年輕時的風姿。

狄波拉&謝婷婷

原名李敏儀的狄波拉是第二屆香港小姐的冠軍,雖然參演多部電影,但令她名聲大噪的卻是兒女。狄波拉79年與謝賢成婚誕下謝霆鋒及謝婷婷,一家四口均於娛樂圈發展。舉止優雅的謝婷婷深得父母優良遺傳,本來打算畢業後進軍商界的她,多次被廣告商相中而入行當模特兒。雖然霆鋒極少與父母同臺,但婷婷卻經常與母親一起。兩人是香港娛樂圈著名「母女檔」之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