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的華人,這是你嗎!看完醉了(組圖)

發表:2015-07-19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多倫多是一個文化多樣化的城市,各個民族、各個種族的人們都會到這裡追求自己的夢想。唐人街、韓國城、希臘城等等,這些聚居區都飽含特色。

目前,大多倫多有53萬華裔加拿大人,佔據亞裔加拿大人總數的40%以上。是不是感覺有點瘋狂?

在多倫多出生或者長大的中國人確實有很多,儘管每個人的成長路程不一樣,實際上,這個巨大的群體還是有很多相似的經歷,看看你中槍沒有!

小時候經常去唐人街

因為這裡有很多親戚,特別親切……

從它們身邊走過去,會被嚇一跳


看到這個場景,更是覺得雙腿不聽使喚了


小時候,很喜歡去Dragon City和 Chinatown Centre


家庭合照總是超級擁擠,家人親戚很多,似乎照相機都裝不下去了

被迫上學學習粵語或者普通話

真是痛苦不堪,真是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粵語、普通話、英語都要靈活轉換,偶爾還會蹦出一兩個法語單詞。


選擇什麼工作?要麼是醫生、律師,要麼是會計


買衣服都是選擇太古廣場

不得不說,這裡快成為華人的天下了。

總要忍受長篇大論的說教

即使小時候,父母沒有使用「虎媽虎爸」的教育方式,我還是時不時要聆聽他們的教誨,一轉眼,3個小時就過去了。

時刻都要牢記根在中國,要回去看看。

小時候,不明白為什麼要揹負這樣的一份責任,現在終於懂了……


麵條是一種怎樣都吃不膩的美味

身為女孩,使用Tinder的時候,總有人大膽示愛「喜歡亞洲人」。

雖然同為中國人,我們還是個性鮮明。

一邊說著普通話,一邊說著粵語。


Chatime是亞洲女孩心中的星巴克

冬天的統一裝束:Goose夾克或羽絨服、LV背包、True Religion牛仔褲或緊身褲。

依舊受著「外星人」的待遇

多倫多有很多中國人,不過,有人還是很驚訝於來自中國的人。「你好!你來自哪?中國?」其實,來自哪裡真的重要嗎,我已經被問煩了……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