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圍捕「西北狼」 落馬軍虎傳涉活摘(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7-19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涉活摘曝光。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近日,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到蘭州軍區部隊調研,陸媒持續圍捕「西北狼」郭伯雄,並且稱郭為「與其(徐才厚)級別相當的人」,軍中反腐或有進一步大動作。此外,最新消息來源稱軍隊確實參與關押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些高級將領已被捕。

據陸媒西陸網報導,近日,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近日到甘肅、新疆、寧夏部隊作調研,並傳達習近平的重要指示。報導並未透露範長龍調研的具體時間,甘肅、新疆、寧夏部隊均屬蘭州軍區管轄。陪同巡視的有空軍司令員馬曉天、蘭州軍區司令員劉粵軍、濟南軍區司令員趙宗岐、武警部隊政治委員孫思敬、副總參謀長王建平、總裝備部副部長劉勝和新疆書記張春賢等。

陸媒圍捕「西北狼」

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在蘭州軍區工作多年,曾任蘭州軍區司令部作戰部副部長、軍區副參謀長,陸軍第四十七集團軍軍長等職。有媒體分析認為,此次範長龍帶多名高級將領巡視蘭州軍區,或許預示近期軍方反腐將有重大動作。

在不久前的7月10日,王岐山剛剛結束陝西調研,中央軍委隨即宣布蘭州軍區聯勤部原政委鄧瑞華落馬,而與其搭班子的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佔國橋於去年12月就被軍紀委立案偵查。去年12月落馬的蘭州軍區原副政委範長秘,則比上述兩人級別更高。

此一時期,陸媒提出王岐山調研陝西,「西北狼」懸念待解,輿論直指欲待拋出的中共前軍委主席郭伯雄。報導稱,前不久王岐山低調赴往陝西調研,被外界認為與反腐有關,有北京媒體表示稱,聯想去年的「打虎7月」,此前坊間傳言的更高級別的「西北狼」,是否會在今年的「打虎7月」中揭曉答案,這一懸念待解。

西陸網的報導稱,自2014年「七一」前夕徐才厚被官方宣布調查後,軍隊一直未有與其級別相當的人落馬。

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7月號披露,中紀委、中共軍紀委6月13日內部通知稱,郭伯雄問題立案調查正在進行中,郭涉嫌「攻守同盟、毀滅文件和有關罪證」等10大罪行,指該案將適時宣布。對郭的調查,於5月傳達到軍級。

海外博聞社7月10日引述消息披露,經中共高層再三研判,決定公布郭伯雄案,公布時間會在「八一」之前。其主要罪名是賣官及貪腐。

被捕軍隊將領 供出活摘事實

2014年6月徐才厚落馬後,有民眾大膽披露徐才厚貪腐黑幕,指出徐才厚的罪行不僅僅100億,(他還是)這幾年驚動世界的(活摘)器官黑案的操盤手。網民質問提拔徐才厚的「老老虎」以及軍隊其他貪腐軍頭何時落馬?徐才厚與周永康、谷俊山、薄熙來等有著難以割斷的利益交往,並捲入薄、周政變。2015年3月,徐才厚因病死而未受審判。

據海外多家中文媒體報導,中共軍隊系統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與負責軍隊後勤保障的谷俊山和其後臺徐才厚有直接關係。據悉,徐才厚主管政工,掌控總後勤部和總政治部,但徐才厚只是軍中「二把手」,郭伯雄才是「一把手」。徐才厚和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梁光烈,被稱為「江家軍」的三大軍頭。

此外,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7月16日援引來自北京的消息來源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是真實存在的,一些參與關押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軍隊高級將領已被捕,他們都交代了受當時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的命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事實。

自「十八大」以來,中共軍隊權威部門多次公布了近期查處軍級以上幹部重大案件情況。落馬「軍虎」人數刷新至38人。據統計,在被打老虎中,軍老虎至少佔三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