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動手了:證監會將約談系統單位和部門負責人(圖)

發表:2015-07-19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警車停在中國證監會門口(2015年7月9日)。(網路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9日訊】據中紀委網站通知,證監會將約談系統所有單位和關鍵部門主要負責人。

通知明確三必談:問題反映較多較集中的必談、存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違紀違法問題的必談、工作不在狀態考核評價較差的必談;同時要求各單位認真建立約談臺賬,詳細記錄約談情況,並要詳細匯報本單位約談工作的具體情況和具體約談數據。

通知還稱,2015年已集體約談18家派出機構黨委書記和紀委書記36人次,並利用任職談話、調研走訪、聽取匯報等多種機會集體或單獨進行廉政談話,其中3月份利用調研之機,分別約談滬深證券交易所班子全體成員。此外,已排出明確時間表,正按計畫對系統所有單位和關鍵部門主要負責人進行約談,確保一個都不能少。

通知最後稱,今年的集體約談在時間和內容上作了精心安排,確保有的放矢,問題導向鮮明,避免「泛泛而談」。

以下為《華爾街見聞》網友評論:

jkingson:

如果中紀委動手,將有大風暴。記得以前有這種說法「證監會大樓直接改造一下就成監獄」,靜觀事態發展。另個人估計,肖剛如無貪腐問題,則可能在三個月內被撤職調離,仕途終止。

reneliu:

最佩服這種洋洋灑灑一套一套的文字,MB不用看完都知道可以總結為「警告你」兩個字

hailang843:

民主沒有了,自由也沒有了,土地也沒有了,人權沒有了,安全食品沒有了,信用沒有了。中國夢有了,河蟹有了,郭嘉安全有了,強拆有了

zhzjg:

又開始研究下一個騙局了!

greatlegend:

完美的操縱股價=上市公司控股股東+券商+證監部門

責任編輯:唐風 来源:華爾街見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