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實用的美容航程 上飛機必帶6樣物品(組圖)

作者:逸慈 發表:2015-07-20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weheartit)

在暑假,最令人期待而興奮的就是出國旅行了。出國往往得搭飛機,搭飛機不管是短程或長途飛行,總之,坐在飛機上好幾個小時,也是會讓人疲憊勞累的。這次,跟大家來分享搭飛機時,需準備的6樣攜帶物品,讓您一路舒適又穩妥的到達旅遊勝地。


濕紙巾是在飛機上洗臉的好用物品,免沖洗,可在座位上完成。(圖:weheartit)

1.卸妝濕紙巾

如何在飛機上把臉洗乾淨?特別是對於長途飛行的人來說,而要在飛機上洗臉是一件困擾的事,因為飛機上洗手間的水龍頭不但水量細小,放水時間又短,還需要一隻手壓住開關,用另一隻手洗臉的窘境。這時,濕紙巾就是在飛機上洗臉的好用物品,不用沖洗,直接在座位上輕鬆完成。


在乾燥的機艙中鎖住肌膚的水份是關鍵。(圖:weheartit)

2.保濕潤膚產品

洗完臉後,立即進行保濕工作,要在乾燥的機艙中鎖住肌膚的水份是關鍵。如何能長期保濕?除了塗上保濕潤膚水、菁華液、乳液、面霜,也可借由敷面膜來加強保濕,在飛機上清洗不方便,面膜產品請選用透明、免沖洗的。最後,再搭配面部按摩,使其吸收到肌膚內,還可消除臉部浮腫情況。


鼻子過敏者,可戴口罩來過濾空氣中的塵埃與冷空氣。(網路圖片)

3.口罩

機艙空氣流通不優,容易鼻子過敏者,可戴口罩來過濾空氣中的塵埃。況且,飛機上乾燥無比,若是還有流鼻涕者,鼻腔內膜會感覺乾裂,戴上口罩隔離冷空氣,立刻就能感覺到差異,鼻子也會更舒適許多。


在飛機上,螢幕光線或燈光太強睡不著時,可戴上眼罩入睡。(網路圖片)

4.助眠小物

在飛機上睡覺不比在家裡的暖床舒適,對於長途飛行需要有個好的睡眠,也才有體力旅行,這時,準備一些助眠小物,如:能遮擋螢幕光線、燈光的眼罩,能避免睡得全身酸痛脖子歪的U型枕、能阻隔吵雜收音的耳塞等等。


拖鞋可讓你隨時起身活動筋骨。(圖:weheartit)

5.拖鞋

在飛機上連續十幾個小時穿著鞋子,無法輕鬆伸展,長時間坐著不動,腳腫情況會讓身體形成負壓,帶來不舒服感。要讓腿部得到充分伸展,請自備一雙輕便拖鞋,拖鞋可讓你隨時起身活動筋骨,還可避免發生腳部太過浮腫而穿不進鞋子的窘況。


讓氣色恢復又不失禮儀的小巧化妝包。(圖:weheartit)

6.小巧化妝包

下飛機時,有重要的人要約見,長途飛行,臉色容易顯出疲態。記得準備一個隨身攜帶的小巧化妝包,讓你在下飛機前,畫個美美的妝容,讓氣色光鮮又不失禮儀。化妝包內放入氣墊粉餅、唇膏、腮紅、眉筆及眼線筆,這些足夠你畫一個簡單的妝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