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童患過敏許願想死 網友齊喊「試中醫!」(組圖)

發表:2015-07-20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患有嚴重過敏症的小摩根·畢曉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0日訊】英國一名5歲男孩嚴重過敏,讓小小年紀的他痛不欲生,在他5歲生日那天,他的生日願望居然是「想去死」。事情引起中外網友的激烈討論,很多熱心的中國網民紛紛鼓勵男孩不要放棄,並且一致地推薦起中醫治療。


患有嚴重過敏症的小摩根·畢曉普(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報導,英國一名5歲男孩(摩根·畢曉普)患有嚴重過敏且全身大面積濕疹,嚴重時腳部皮膚更會裂開到無法走路,他感到痛苦不堪。這種種痛苦竟讓他在5歲的生日許下「想要死去」的願望。


患有嚴重過敏症的小摩根·畢曉普(網路圖片)

男孩的媽媽達娜表示,英國冬天的暖氣與屋外冰冷的天氣都讓摩根很難受,而到了夏天,又因室外的花粉會加重過敏而無法出門,達娜說:「我們從沒真正生活過。」 如此的痛苦讓5歲的摩根喪失生存的念頭,達娜說,他5歲的生日願望竟然是告訴她,「媽媽,求你讓我死」。

事情傳到國內,引起了很多中國網友的廣泛關注。大家對男孩非常同情,熱心的網友推薦了很多治療方案,甚至把配藥都詳細列舉了出來:

@張力湘童學:「苦參三兩,公英五錢,生地榆五錢,雙花五錢,生地三錢,水煎洗患處,日兩次,適用於慢性濕疹。一般兩劑可癒。」

@張力湘童學:「吳茱萸一兩,海螵蛸七錢硫磺二錢。研為細面用三黃軟膏,或凡士林調敷患處,滲出汗液多者干撒,急慢性濕疹均可。上面那條是急性濕疹, 祝你早日康復。」


很多中國網民熱心的給小摩根推薦中醫(網路截圖)

@用戶5653789901:「試試用艾葉熬水擦洗,效果良好,給我的女兒試過,管用的!」

@沙漠放逐客:「我曾經得過濕疹,我兒子也過敏,出了嬰兒急疹以後又出了尋麻疹。用潤膚露根本不好使!越用越厲害!但是用珍珠粉超管用!真的。我佛慈悲。真心想把這個偏方告訴這個孩子一家。可惜沒有途徑!希望有能力的人或官方可以把這個偏方告訴他們試一試。珍珠粉!洗乾淨澡擦乾以後把珍珠粉當爽身粉均勻的扑在身上。」

@吃水果fruit-eating:「現在環境問題、食品問題等使過敏的人越來越多,不知道遠在海的那邊的英國是否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他們怎麼不來中國看中醫呢?嘿嘿,或者多吃蘋果、桃子等平性水果也能加速代謝、調節免疫,對抵抗過敏很有用噢!」

@好奇害死瓜:「可憐的孩紙,過敏體質真的傷不起,他還那麼小而且也是隨時處於危險狀態……或許活泉水療中心可以緩解他的病情吧,祝安。」

更多網友雖然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案,卻也積極響應,努力安慰男孩及其家人,紛紛鼓勵他們不要放棄希望。

@用戶5653463014:「孩子真的太可憐了,我的孩子也是有濕疹,從頭到腳,白天睡覺醒來就痒的哭鬧,現在孩子大點了自己就好了,希望哪些醫生能找到救這些孩子的辦法,幫幫這些孩子,讓他們免受痛苦。」

@愛青春幸福海:「別這樣,試試中國的中醫。」

@尹壞皮:「寶貝要堅強,爸爸媽媽,快點給寶貝請中醫啊!寶貝我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