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山區驚現巨大神秘圖案(圖)

發表:2015-07-22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成都山區從高空俯瞰驚現巨大神秘圖案(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邛崍市天台山鎮馬坪村一塊約5平方公里的山脊上,從高空俯瞰驚現由3片樹林組成的巨大「犇」字圖案,又像手拉手的人,整個圖案分布在大約1,000米長,500米寬的長方形範圍內,這個神秘的圖案究竟是天然形成還是人工痕跡,原因成謎。

據大陸媒體報導,家住邛崍市的高叔先是位攝影愛好者,他在10年前曾登上馬坪村的一個十幾米高的通訊基站眺望。他說:「當時我站在基站,就發現向北方向,一片杉樹林間有些植物和別處不同,呈放射狀線條分布,當時我就覺得很神奇。但由於高度原因,無法觀其全貌。」作為這片神秘圖案的發現者,高叔先已經將這個秘密埋藏了10年。

今年7月上旬,高叔先透過衛星地圖查看地形,無意間再次發現這一神秘奇觀。經過測距軟體對圖案進行分解後發現,整個圖案分布在大約1,000米長,500米寬的長方形範圍內,整體沿山頂向山腳分布。圖案最長邊有400多米,最短的也有幾十米。圖案中間一部分面積最大,構成也最為複雜,像由多個倒立的「土」字構成。東南部分圖案最小,長寬在100米左右,像是手牽手的兩個人。

7月19日,大陸媒體記者通過無人機從高空拍攝,照片顯示出衛星圖上出現的神秘圖案。而形成圖案的樹種,顏色也完全有別於一旁的杉樹。


3片樹林組成的巨大「犇」字,整個圖案分布在大約1,000米長,500米寬的長方形範圍內。(網路圖片)


東南部分圖案最小,長寬在100米左右,像是手牽手的兩個人。(網路圖片)

這到底是自然形成還是人工痕跡?」高叔先還發現,神秘符號所處的位置正在北緯30度上,而這一緯度上也有很多自然界的未解之謎。關於圖案成因,高叔先有這樣幾種猜想:

猜想一:傳說三國時期,諸葛亮曾到臨邛察看「甲屯」墾植和開掘「火井」情況,曾經乘坐「木椅車」上山眺望,因此在當地還有 「天車坡」、「望軍頂」等地名。神秘圖案是否和當年諸葛亮屯兵西南有關呢?

猜想二:距離馬坪村不遠的蒙頂山,幾年前也曾通過衛星地圖發現過似人型圖案。馬坪村所在的山區舊稱東蒙,不知道他們之間是否有某種聯繫。

猜想三、邛崍歷史上以邛州為名,《華陽國誌》說「邛崍山,本名邛山」,「邛人自蜀入,度此山,甚險難,南人毒之,故名邛崍。」但隨著中原移民不斷遷徙於此,邛人遂逐融合,迄今甚至連邛人的遺蹟都難以確指了。這些神秘圖案,是否就是先民們的某種遺蹟呢?

猜想歸猜想,這個神秘巨型「犇」字的成因還是一團未解之謎,許多網友直呼「奇妙」。有網友說:「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奇蹟!」「自然界未解之謎太多了。宇宙那麼大,人類很渺小!」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